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如果老公性格偏執 我應該怎麼辦

來源:站酷

當初戀愛約會的時候你認為他性格酷酷的。可是結婚後經歷了一起的生活才發現,這個性格好難相處。性格偏執的主要表現:人比較敏感,

過分猜疑,有時候你接個電話,他都會問半天,讓你感覺沒有隱私;性格太強勢,思想行為固執死板,說一不二,不容得別人商量,他自己認為對的,誰也改變不了他。心眼小,容易生氣和嫉妒。

來源:站酷作者:gpointstudio

如果對方性格比較偏執,

你會感覺到很難與他相處。相處時受傷最多的是你,而他卻始終覺得自己很對。這個時候你就要好好反思一下對方的性格局限了。

來源:站酷

對於小問題,不要太多的計較,夫妻間最需要的是包容和諒解,多去想想對方的優點,也許在他心裡,滿滿的裝的還是你。

對於原則性的問題,必須講究策略,不能以強對強,要找准對方的弱點,講道理,找親朋好友旁敲側擊來做對方的思想工作,如果一次做不通,不能著急,先讓雙方冷靜一下,說不定反而有好的結果。

如果對方的性格太過偏執,已經影響到工作和生活,並且和周圍的人都無法進行相處,那麼一定要找心理醫生進行科學的疏導和心理治療,千萬不能故意刺激,激怒對方,一定要淡化矛盾,多交流,以免加深病情。這個時候的他最需要你的陪伴,千萬不能任其惡性發展,否則對方的性格會更加偏執,發展到最後會對社會產生報復心理,最終還是害了自己。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