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愛情感悟

辦公室戀情的利弊和壞處 高手教你怎麼處理和應對

婉轉回避

很多漂亮的辦公室的OL們都會因為長得比較靚麗,而受到男上司的追求,無奈不符合自己的理想型,加上工作又不知道該怎麼拒絕。

所以在面對一些口頭性的性騷擾,女性要學會以巧妙的方式來拒絕,例如採取回避態度,或者表明自己已有男友,或者以幽默化解,識趣的就會有所收斂。

強硬拒絕

同時在面對一些強硬的上司,需要婉轉的表明你不可以侵犯,坦誠的說你的原則和態度,也絕不姑息這樣的問題存在。還有是和上司單獨過長時間呆在辦公室,儘量選擇有他人在的地方,礙于情面,對方不好動手動腳。

保持謹慎

如果有一些邀約或者是宴會上的邀約,要保持謹慎的態度,注意儘量早歸儘量少喝酒,如果有借此壯他人色膽,試著帶上朋友一起出席,防止他們意圖不軌!最後還導致自己有苦有說不出!

收集證據

如果對方一直是騷擾不斷,

建議積極在私底下收集其騷擾證據,例如錄下其挑逗言語等,一方面可以以此來要脅對方,要求對方收斂言行,另一方面也便於日後付諸法律援助,盡最大可能維護自己的利益。

集體反抗

不過在受到騷擾之後,最好能夥同被騷擾的同事一起進行反抗,人多力量大,這樣也是防止下一個女性再次遭受狼的魔爪!還有在證據確鑿的情況下,向上級部門進行檢舉揭發,給對方施加壓力。用暴力行為來制止對方的性騷擾,並加以語言威嚇,當對方要對自己不利時,應大聲求救。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