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父母不同意的戀情對策有哪些 如何處理更恰當

遇到一個自己覺得對的那個人,很不容易,有時候他是對的,而有時候只是我們以為是對的。有時候那個人也接受了你,而有的時候他卻轉身離開。
可是當我們好不容易找到了一個彼此相愛想要共度一生的人,這個時候卻遭到了父母的反對,我們該怎麼處理呢?
1.認真和父母表明真心。在父母眼裡,年輕的愛情是經不住考驗的,而如果你們真心的相愛,就要先告訴父母你們的決心和在一起生活的美好願望,相信你決定給父母說,就一定是想要和這個人共度一生,好好生活的。
2.聽聽父母的說法。如果世界上要說誰最愛我們,那就一定是父母,而我們想要愛的人遭到父母的反對,那他們的原因也一定是他們以為為我們好的。他們的出發點一定是希望我們可以更好。所以要聽聽父母反對的原因來判斷,是否可取。
3.可克服和不可克服。有時候我們要在愛人和父母中做一個決定的時候,
無論選擇哪邊都是會傷害到我們也傷害到我們愛的人。所以當父母提出了反對的原因的時候我們要分析這些理由裡面,可以你們兩個人一起克服的,和你們無法克服的。如果可以克服,就努力去爭取在一起。
4.不要衝動和不理智。首先要做的一定是冷靜的分析和想辦法來解決雙方的問題,爭取達到父母的條件和要求,也要一邊和父母溝通,爭取贏得父母的妥協,真心的表明兩個人要在一起的決心。千萬不要選擇過激和不成熟的行為,來傷害我們的家人。

5.有時候父母的條件是一種考驗。我們的父母有時候真的是希望我們能夠過上更好的生活,而有的時候,父母的一些所謂的刁難的考驗,也是對我們婚姻和感情的一種挑戰,當我們覺得這些都不是問題而且兩個人可以共同努力和克服,非對方不娶或者非對方不嫁的時候,父母還是到最後會妥協的。
6.適當的時機做雙面間諜。這個間諜不是貶義詞,而是說,有必要的時候可以在自己的物件和家長之間互通友好,
幫助雙方建立好的印象,來採取投其所好。這樣可以緩解父母對這個人的強烈反對,也可以緩和氣氛,為以後做好鋪墊。

7.持久沉默戰。如果兩個人真的是相愛,那麼就做好打持久戰的準備,不要和家人有衝突,
可是也不分手,然後多孝順父母不要讓他們生氣,可是也絕對不離開對方,並且時刻的有機會就和父母來做工作開導父母,必要的時候搬動親戚或者父母的摯友來勸說,用輿論給父母壓力。
8.適當的聽取父母的意見。如果父母看到了我們看不到的這個人身上的人品問題,冷靜的分析給我們,而這些是一些你所不瞭解的事情,一定要多花些時間多加瞭解,千萬不要懷疑長輩的眼光,要認真對待自己的感情,擦亮眼睛,不要一時衝動。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