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她父母不同意我們在一起怎麼辦? 7種方法教你如何處理

今天小編在網上看到很多都是關於情感之類的帖子,在這裡,和大家分享一下,如果女朋友的父母,不同意自己和女朋友在一起,遇到這樣的情況如何解決的意見。

兩個人在一起,終於走到要結婚的地步了,但是馬上要見家長了,很害怕父母反對我們在一起,帶自己的另一半見家長之前一定要表明自己的立場,比如非常喜歡他/她,帶他/她來和你們見面,希望你們可以祝福我們等等。應該怎麼辦呢?一起看看。

1、好好掂量一下你們之間發展的可能,如果你們雙方是愛對方這個人,沒有摻雜其他因素,就大膽的往前走。

2、沒有父母祝福的婚姻是不幸的婚姻,也是不完美的婚姻。父母之所以反對,當事者迷,旁觀者清,他們總是有他們的理由。他們的理由並不是憑空想像,不但是你們中間有可能存在問題,同時他們的理由也是千千萬萬父母總結和糾結過的問題,他們提出的問題值得你們三思。

3、為了求得父母的理解支持,好好表現出你的志氣,能力,讓他們的父母放心,改變愣頭青的形象,儘快讓自己成熟起來,關愛他人,尊敬父母,注意儀錶注意言行,因為沒人想把女兒交給一個楞頭楞腦不諳世事的鐵蛋二柱子。

父母也許會有很多的問題問你,比如為什麼就選擇了他/她,在一起多久,對你怎麼樣等等,心平氣和的好好溝通。

4、為愛付出,為愛犧牲一些愛好,為愛做出一些自我改變,是值得的,試試做些改變,做些努力。

5、搞好工作,在工作上做出成績來,至少不出紕漏,求穩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如果你三天兩頭出狀況,甚至被炒魷魚,父母只能更加變本加厲的阻斷你們的來往。

6、要做好女朋友的工作,如果女朋友能和自己堅持到底還可以,如果女朋友都堅持不了聽她父母的,你做什麼工作都沒有用了,用行動來表達自己有多愛她。

7、最後用實際行動去打動對方爸媽,她爸媽反對都是有原因的,自己揣摩原因看哪裡做的不對,要堅定彼此的愛情,不要放棄。最後一定可以在一起。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