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當女朋友生氣了怎么辦 男生們一定需要懂的哄人方式

男生們在感情中最害怕遇到的狀況莫過于惹女朋友生氣了,但兩個人相處怎么可能會一點摩擦和爭執都沒有呢?與其恐懼自己的女朋友生氣,還不如把這些心思多放在哄女朋友上呢!

其實女生們生氣一般都是很好哄的,只要稍微對她們用心一些,她們的氣也就消了。所以男生們在女朋友生氣時也不要滿臉茫然了,學著去哄一下那個鬧別扭的小女生吧!

如果真的不知道該怎么哄,可以采取以下幾種方式,對生氣的女生會很有用哦。

來源:圖蟲作者:286621146471989382

一、給時間對方冷靜

當女生情緒失控的時候,不要一上來就和她講道理,要給對方冷靜的時間。男生遇到事情喜歡理性的分析,頭頭是道的給對方分清對錯。但對于女生來說,在這個時候講道理是不起作用的,甚至會讓她的情緒更加失控。

所以在女生生氣時給彼此思考的空間,互相都冷靜一段時間是最好的。

女生生氣很多時候其實不是因為什么很大的問題,她們之所以生氣是因為想看對方對自己的態度,而一開始就和女生分辨是非顯然不是最好的選擇。

來源:圖蟲作者:240143235203341662

二、適當的服軟、道歉

男生們不要覺得向女生服軟認錯是一件很丟臉的事,

能做到這個程度的男生才會更讓人感覺成熟有擔當。既然是親密的伴侶,能夠做相包容對方的小脾氣,接受對方的缺點才能讓感情更加穩定和睦。男生們適合時的認錯,適當的服軟能夠很好的緩和雙方的關系。

來源:圖蟲作者:236433233863136362

三、請她吃喜歡吃的東西

女生們在生氣的時候,男生說要帶她去吃東西,女生一開始肯定是拒絕的,但男生們這個時候千萬不要傻乎乎的就放棄了。女生們一開始說不去,只是心中的氣還沒消,但男生邁出這一步了,女生心中的氣自然也就消失了大半。

這個時候男生可以乘勝追擊,不管怎么說就是要黏在女生身邊軟磨硬泡到她松口答應為止。本來也不是因為特別嚴重的事情生氣,一起吃完女生喜歡吃的東西,女生也不會擺著生氣的架子了。兩人之間的氣氛好轉,就可以好好的溝通存在的問題了。

來源:圖蟲作者:-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