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相親尷尬時怎么辦 避免相親尷尬的做法

隨著社會的發展和思想的變化,現在越來越多的年輕人主動或者被動的成為了大齡剩男剩女。最后不管自己是否樂意,會迫于各方面的壓力,通過相親來尋找自己的另一半。

有些人可能是自己主動接受相親的,但有些人是真的被迫接受的。但是不管出于哪種情況,他們好像都避免不了相親時會陷入某種尷尬的境地。那要想避免在相親時感到尷尬,相親男女們應該怎么做呢?

來源:圖蟲作者:236429617500652315

一、用自我介紹減輕尷尬

在相親見面時, 兩個陌生的人互相對著難免會覺得很尷尬。所以在雙方剛見面的時候,可以先簡短地做個自我介紹。這樣可以避免剛見面就沉默的尷尬,而且自我介紹能夠讓彼此都有一定的了解。從對方自我介紹中的言談舉止方面也可以大概了解相親對象的性格,有了這些初步的了解也有利于打破相親尷尬的局面。

來源:圖蟲作者:145264272249454621

二尋找共同的話題

做完自我介紹后,可以簡單提起自己的工作情況,聊工作是一個不錯的話題,這樣能讓對方更深入的了解自己的經濟情況。大部分的人都喜歡有穩定工作的對象,這樣讓人比較有安全感。聊完個人基本情況后,

還可以聊一下各自的興趣愛好,這樣能更快的找到雙方都感興趣的話題。

來源:圖蟲作者:79053296916199003

三、在相親對象面前要保持鎮定

第一次相親約會的首要不是急著判斷相親對象是否合適,而是要讓人感到第一次的相處是輕松而愉快。不想表現得過于緊張,

不是反復提醒和暗示自己不要緊張就可以了。而是要找到一個合適的話題聊起來,自然的聊天能夠讓人忘掉緊張。如果在相親過程中一直保持緊張的狀態,會讓雙方都感到尷尬。

來源:圖蟲作者:301152962145812541

四、不要太注重結果

相親本來就有很多不確定的結果,

如果一開始就害怕被相親對象拒絕,肯定整個相親氛圍都是很尷尬的。所以剛開始相親約會時,不用想得太多,自然一點。

來源:圖蟲作者:247416341396717617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