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約會聊天話題有哪些 這樣才能讓你避免尷尬的局面

來源:站酷

一段戀情的開始往往決定於雙方是否有共同的話題,所以在約會聊天中聊哪些話題很重要。只有找對了話題,激發了你們的看點,

這樣才能知道你們是否有共同的話題。可是話題不好找,你應該如何去找話題?想要知道答案,就來看看這篇文章,也許能對你有啟發。

來源:站酷作者:Peter Bernik

首先,從對方的愛好來找話題,這是比較好的。當然,一開始你並不知道對方的愛好是什麼,

但你可以從她說話的細節來知道她的一些喜好。除了這樣,你可以試著去問她一些問題,比如你問她是喜歡看書還是喜歡逛街,從她的回答中你能大概瞭解她是一個怎樣的人。

如果她喜歡看書,這說明她應該是一個比較文靜的人。如果她喜歡逛街,那就說明她應該是一個好動的人。或者你可以先跟她聊一下你的愛好是什麼,然後反問她的愛好是什麼,這時你要認真傾聽她說話,從她的話語去大概瞭解她是一個怎樣的人。

來源:站酷

儘量不要談嚴肅的話題,你可以多談運動方面的話題,因為現在很多人都喜歡運動,也許TA也是一個運動愛好者。在在運動方面,你們很容易找到共同的話題,因為你們很有可能喜歡同樣的運動,比如跑步或者去健身房運動。如果你們都喜歡同一種運動,那你們就可以談談對這種運動的看法,以及在運動中遇到過哪一些有趣事情。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