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相親變成了尷尬的約會 如何優雅脫身

 相親現在成了很多朋友結交異性的方式,可是很多時候,因為彼此的不熟悉或者對對方的不滿意,結果把一場相親變成了尷尬的約會。那麼如何從尷尬的約會裡面優雅脫身呢?

1、學會中途喊“Cut”

如果你預感到這個約會進展不會太好,最需要做的事就是提前結束離開。當然你也沒必要告訴對方真實的原因,因為會傷害到他的感情。不妨對他說,這次短暫的約會是為了下次更有趣。不過到底還有沒有下次,就是你說的算了。

2、提前訂好其他計畫

為了縮短約會,你可以提前安排好其他的排程,這會讓你以輕鬆的方式找個藉口離開。

3、裝作不適

假裝身體不適也是個能幫你逃脫的好主意,你可以毫無內疚感地和他分道揚鑣。

4、請朋友幫忙

請朋友在你們約會的時間段打電話給你,讓你幫忙,這下就有溜走的理由。

5、透露你的待辦事項

如果你一分鐘都無法忍受,不妨告訴他你需要回家處理哪些工作。暗示他你真的無法把時間浪費在約會上。

6、把兩人約會變成多人

多人的聚會可以讓你更自然地脫身,即便你離開,也不會讓他太尷尬,畢竟還有那麼多人可以和他打成一片。

7、誠實地告訴他

誠實地告訴對方你們不合適。

這也許不是一個最好的選擇,但卻是一個可以一勞永逸的處理方法。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