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失戀了很痛苦怎么辦 記住這兩點

不是每一份感情都會有結果,一個人一生可能會有不同的戀情,也許每一段都認認真真地付出了,但沒有有緣無分的感情終究會散,也許只有經歷過失敗的戀情才能找到那個陪你共度一生的人。戀愛是甜的,失戀是苦的,想要走出失戀的痛苦,確實不容易,但也能做到,時間和新歡,是一劑良藥。

最近在看《青春斗》,看了向真、錢貝貝、丁蘭、于慧和晉小妮的她們各自的感情,看著她們畢業幾年,經歷戀愛、經歷失戀、經歷婚姻,這不也是我們大多數人的人生嗎?

走出失戀的痛苦,時間和新歡,是最好的良藥,像向真的感情,對于和趙聰四年的大學感情,放不下走不出,遇到了莊毅,也遇到了關山,雖然沒有真的忘記與趙聰的感情,但也過得開心,也許有時候想起過去,也只需要發泄一下,只要過了那一會,也不會痛苦了。

時間是治愈受傷的心的良藥,但新歡可以帶你走出失戀痛苦,想到《青春斗》中的晉小妮,跟于凡的情感糾葛會讓人覺得她很作,她試過各種手段挽留這份感情,但不愛了就是不愛了,離開才是最好的選擇,她遇到了白朗,遇到了宋逸,但她為了于凡失去了白朗那份熱烈的感情,遇到了宋逸,

閃電結婚,新歡可以讓她走出了失戀的痛苦,再次嘗到戀愛的美好。

時間可以磨平很多東西,失戀的痛苦只是一時的,多出去走走,多認識新朋友,不去想那段失敗了的感情,嘗試交往一個新的戀人,不必讓自己糾結在已經失去的感情中,人吶,還是要往前看,

這個世界上沒有誰離開了誰是活不了的,想要走出失戀的痛苦,就看你自己要不要選擇去忘記了,其實很多道理大家都懂,只是能做到的人可能 并不多,人生不過幾十年,不要為難自己,失去的感情不必回想,前方會有一個人在等你。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