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自信與立場是開啟成功之門的鑰匙

翻開歷史的畫卷,我們可以看到,大凡成功的人士,都擁有自信與積極的人生立場。他們始終以飽滿的激情,強烈的自信心,去坦然面對艱苦,并善于克服艱苦。自信與積極樂觀的立場,如同乘風破浪的船帆,能使航船披荊斬棘,一帆風順,順利到殺青功的彼岸;自信與積極樂觀的立場,如同閃爍的明燈,能給人帶來光明與生活的勇氣;自信與積極樂觀的立場,如同開啟成功之門的鑰匙,能使人少走彎路,馬到成功。

人沒有自信與積極樂觀的立場,就如大海中沒有航標的船只,很難到達理想的彼岸;人沒有自信與積極樂觀的立場,

就如天空漂浮著的浮云,游移不定,沒有光彩;人沒有自信與積極樂觀的立場,生活就沒有快樂,生命就沒有意義。

自信的人樂觀快樂,喪失自信的人消極失望。樂觀的人對生活多持積極的立場,保持積極向上的情緒狀態;樂觀的人往往對生活充滿熱情,即使碰到挫折,也不消極失望,自怨自艾,而是能夠尊重情況,寬容別人。是以,樂觀的人過得快樂、瀟灑,同時也給身邊的人帶來輕松和歡樂。

消極的人恰好相反。他們往往對自己產生缺點的認知,他們意志消沉脆弱,認為自己很笨,沒有能力干事,于是自卑感便產生,自信心便隨之消失。

每小我的平生都弗成能是一帆風順的,總會在人生的不合階段遭遇一些坎坷和挫折。

然則,面對這些坎坷和挫折是進步照樣撤退退卻,是戰勝照樣退縮,往往取決于你對人生的立場。假如你困惑自己的能力,一向被自卑感所控制,那么,你必定一事無成;反之,當你擁有了自信,積極地采取了理智的行動,那么,許多問題都有可能水到渠成,從而獲得成功。

所屬專題:成功自信堅持喜歡感情記憶約定女孩痛苦目標尊嚴奮斗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lizhi/80hou/41719.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