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遠離低質量的親情和愛情 生活中的很多悲劇或許可以避免

在人生路途中,不是所有關系都能走到最后。那些曾經和自己親密無間的人,也會因時間或距離變得冷漠。一定要遠離低質量的親情和愛情,

人生很多悲劇來源于此。愛恨隨緣,親疏隨意,無需太過糾結,歲月總會為你留下最真的那個人。

低質量的愛情,給不了你幸福。

當一段感情變成垃圾,不僅不會給你帶來快樂,反而會變成傷人的利器。談戀愛后,請你一定要過得比單身的時候好,如若不然,寧愿單身。

低質量的愛情,不如高質量的單身。請不要沉溺于垃圾愛情,而應該去靜心等待和尋覓適合你的愛情。

窮在鬧市無人問,富在高山有遠親。

生活中很多傷害,很多家庭悲劇,都來自于親情,最為常見的現象就是互相攀比,嫉妒,見不得親人比自己過得好,要不就是親戚之間借錢不還,最后錢沒有要回來,親情也沒了。

此外,還有些勢利眼的親戚,當你有權有勢時,他們會前后護擁,當你一貧如洗時,冷眼、嘲諷、遠離,這些都會來自于這些親人。

不要高估親情, 本質上就是不要高估人性,更不要低估人性的真實。當你身處人生最低谷的時候,最瞧不起你的是你的親戚,最先遠離你的也是你的親戚。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