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情感調查

友情和愛情哪個更重要呢 5個方面教你去衡量

友情和愛情本來就是不一樣的感情,我是一個女生,做為一個女生來說,我是很不贊成你那個女朋友的看法。朋友和朋友之間是沒辦法和戀人做比較的。

你說大人的世界真正的友情身邊有幾個,我想說,一個也沒有。我就舉個例子來說吧,也是現實的,一個車子撞向了一對情侶,那個女的毫不猶豫的把他的男朋友推開,而自己卻去了很遠的地方。這就是愛情,而友情呢?也不是說友情就不重要,友情也重要啊,但是,我之前也說了,愛情和友情是沒辦法作比較的。從學生時代走向婚姻,確實很不容易很不容易,但是,總有撒,只要兩個人相愛還管那麼多幹什麼呢,就算不能在一起一輩子,總不後悔。學生時代的愛情,是很純真的,不像社會上,沒錢沒房就滾蛋。其實,我和你也差不多,我初三和我班上的一個同學耍朋友,他是我的初戀,現在我高中畢業了,
他去當了兵,我高一他就去了。到現在,我都在等他回來,好在,他今年就要回來了哈。我還有一個好朋友,從小耍到大的,但是,也是上高一的時候,我們都搬了家,現在都是自己過自己的,都沒怎麼出來一起玩,朋友還是朋友,感情卻沒有以前濃厚了。而我和他就不一樣,我和他依然很相愛對方。同學, 好好把握你的愛情,學生時代的愛情,真的不容易,正是因為他不容易,所以才如此的珍貴。

性吸引力:
一.魅力:吸引異性的魅力有兩種,一種是和性別無關的魅力,這種魅力男女都可以有,例如:長的好看、情感美好,另一種是和性別有關的魅力,例如:男性的魁梧高大、事業有成,女性的溫柔可愛。
二.基因:科學家發現愛情和基因有關。找到與你自己完美的香水,一個可能會讓你無法抗拒的浪漫。即使他們不能把人們團結在一起,香水仍然可以用來放大自然體味。一些人趨向於尋找和自己基因互補的異性,還有一些人趨向於尋找和自己基因相似的異性。
三.共同經歷:一起有過一段美好的經歷,
彼此可能產生性吸引。一起經歷過苦難,在苦難中相互幫助,給與彼此溫暖的感覺,彼此也可能產生性吸引。

四.影子人格:每個人都身具“顯性”與“隱性”的人格,每人除了表現外在眾人所見之“顯性人格”外,還有個正好相反,潛躲心底的“隱性人格”,
也就是“影子人格”。心理學家認為,造成情人間強烈吸引的原因之一,就是為了追尋完整的自我,由於和擁有自己“影子人格”的人相戀能夠促成自身人格的完整性。
五.面相聯繫:接觸各式各樣的人之後,潛意識裡會把各種面相和各種情感聯繫起來。例如:遇到過一個美好、善良的人,之後再遇到一個面相與他相似的人,可能就會覺得這個人也是美好、善良的人,因而可能感受到吸引力。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