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師生友情

關於友情和愛情的說說經典 教你如何表達心中的情感

來源:圖蟲作者:-

很多人喜歡把友情和愛情放在一起對比,看愛情和友情哪一個更重要,其實這根本沒有意義。它們是不同的存在,

也同樣重要。我們需要愛人,也需要朋友。生命中遇到一個兩情相悅的伴侶很難,但找到一個知心的友人又何嘗不難。所以,不管是朋友都是愛人,大家都要珍惜。下面就來看看這些關於友情和愛情的說說,每一句都是內心真情實感的表達。

來源:站酷

1、關於從小玩到大的朋友的說說

我一直覺得我的童年特別快樂,想起來就會忍不住笑出來。那個時候,我們每天一起走路去上學,下課就一起跳皮筋,還一起逃過課。沒想到,突然就過去了二十幾年,我們已經大學畢業了,現在一年也見不了幾次面。但是我知道,我們會一直都是好朋友。只要一見面,我們就有很多話想說。謝謝你,我永遠的老朋友。

來源:站酷作者:Roman Samborskyi

2、關於一起患難的朋友的說說

其實說起來也讓人不敢相信,我們明明一起讀了四年大學,但是好像沒說過幾句話。可是那一次我找你幫忙,你卻什麼都不問就幫了我。我那一刻真的想哭了,太感激你了。後來我們接觸的機會就多了起來,聊天的次數也多了,才發現我們有那麼多共同的愛好,後來我們就變成了朋友。總覺得,上帝對我真好,給了我一個這樣的好友。

來源:圖蟲作者:-

3、關於剛確定戀愛關係的說說

我一個人不好也不壞的過了二十三年,雖然有時候我也會覺得一個人有點兒孤單。但是大多數時候,我都不覺得難過。可是認識你之後,你一點一點的佔據我的生活,你總是無條件的寵愛我。現在我覺得我好像離開你,就什麼都做不了。原來戀愛,就是你自己可以做的事情,有人卻還是捨不得你做。

來源:圖蟲作者:-

4、關於戀愛了三年的說說

不知不覺我和你在一起就三年的時間了,我們也一起去了不少的地方,對彼此也越來越瞭解了。雖然我們也有過一些爭吵,但是我心裡很清楚,我這一輩子都想和你一起走下去。雖然你並不完美,但是在我眼裡,你就是值得我去愛,也值得我用一生去珍惜。我有時候會發小脾氣,

你不要覺得煩,只要你哄一下,我就好了。

來源:站酷

5、關於已經結婚的愛情說說

在沒有遇到你之前,我一直覺得我是不會結婚的。而且我心裡也覺得,沒有人會永遠喜歡我。但是你出現之後,你用了一年的時間,在我身邊,花光心計的對我好。我突然就信了,如果是你,我願意去冒險,我想和你結婚,我想看一看我和你一起會有怎樣的未來。現在結婚也一年了,我覺得很幸福,值了。

看完了這些友情和愛情的說說,大家肯定會想到自己的朋友或者戀人。是不是特別慶倖自己有朋友有戀人,有他們對自己好。不過,既然你得到了他們的真心,那你也要好好的對待他們。

我突然就信了,如果是你,我願意去冒險,我想和你結婚,我想看一看我和你一起會有怎樣的未來。現在結婚也一年了,我覺得很幸福,值了。

看完了這些友情和愛情的說說,大家肯定會想到自己的朋友或者戀人。是不是特別慶倖自己有朋友有戀人,有他們對自己好。不過,既然你得到了他們的真心,那你也要好好的對待他們。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