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友情和愛情如何選擇 閨蜜男人喜歡我

閨蜜會成為小三嗎

我的第一段感情是以慘烈結束的,所以我有點那種“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繩”的感覺,所以我再也不相信愛情了。

雖說這些年身邊不少優秀的男人對我有意思,可是我不敢,我會先去紮別,我要保護自己,不管人家是好意還是噁心意,我都把對方紮著滿身傷。

不敢接受愛情的我有一份非常好的友情,我的好朋友兼同事,我們的已經超過五年了,感情似親姐妹。

她有男朋友,放假時本可盡情享受二人世界,但她怕我孤單,所以都會叫我,不知道從何時起,我總感覺她男友對我的眼神不像是對普通朋友的那種。

閨蜜會成為小三嗎

終於有一次他向我表白了,我的心漏跳了一拍,但我知道我不能害了閨蜜,我不能橫刀奪愛。他說他並不是很喜歡我閨蜜,只是覺得她脾氣好,適合做老婆而已,我聽完只能尷尬的轉移話題。

上個星期閨蜜出差,正好我生病躺在床上難過死了,不知道她男朋友是怎麼知道我的事,他跑來看我,一進來就跑去熬粥給我吃,我吃完了又去洗碗。有那麼一刹那,看著他的背影我有點感動。

可是我不能去傷害我最好的朋友,再說他為了我拋棄我閨蜜,誰也不能保證他哪天不會這樣對我。

最痛苦的是我對他也有些好感了,畢竟我的心也是肉長的,還是有七情六欲的。我現在只能祈禱他們快點結婚,然後我就消失,這樣,也許是最好的結局。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