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情感調查

友情和愛情 到底分界線有多明確

來源:站酷

愛人和朋友在我們的一生中真的很重要,二者缺一不可,今天小編就來具體說一下愛情和友情。首先來說愛情,隨著我們的慢慢長大,

就會對一些人產生情愫,有可能是因為他的舉動或者他做的事,甚至有可能看他穿的襯衫是自己的喜歡顏色,就是這麼莫名其妙,自己控制不了自己的喜歡他,愛情就是從喜歡一個人開始的,都是一個循序漸進的過程。

如果你確定喜歡一個人就會和他告白,

如果他也一樣喜歡你,就會答應你,你們兩個人的愛情就開始了,那種感覺應該是很美好的,之後你們開始慢慢相處,每時每刻都想見到對方,一日不見如隔三秋說的就是熱戀時候的兩個人,慢慢的感情在相處中昇華,就算過程中覺得彼此不合適你也可以做出選擇,因為你的幸福是由你自己決定的。

可能在愛情中會夾雜著很多小美好和小坎坷,但是相比之下友情就不太一樣,兩個人或者很多人之所以會成為朋友,肯定是彼此的興趣相投,因為從小到大身邊出現的人太多了,只有那幾個人會成為你的好朋友,小時候是因為一起上學回家,喜歡同一支筆,長大了可能就是在工作中脾氣的和性格比較合得來的,也就是俗話說的一類人。

友情和愛情是不一樣的,因為愛情是一種情愫,你就是愛這個人,你們會在一起一輩子,而友情則不然,你們一旦認定對方是好朋友了,那麼即使三秋不見也好像只隔一日,或許有人說愛情和友情的界限很模糊,但是小編認為如果你真正經歷了,就會發現二者的不同感覺,不過我想不管是愛情還是友情都需要有愛來維持的,願你對待友情和愛情都能一往情深。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