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性價比最高的就是閉嘴 閉口不說因為是懂得語言的力量

學會說話,是藝術;學會閉嘴,是本事。如果不懂得說什么,那還不如閉嘴沉默了。修煉口德,就是為自己積累福氣。人在得意時,學會閉嘴的道理,

少惹一些是是非非。少說話,是一種修養,把握沉默的力量,才是人生最高的修行。

學會做人之前,請先學會閉嘴!

俗話說,人要臉,樹要皮,說話總是去傷別人的自尊,再好的關系,心里都會有陰影。一個有教養的人,聊天應該是善意的,更懂得分寸,知道說出的話,要給對方留有余地。

學會在該沉默的時候閉嘴,不懂得時候少說,不要妄加評論,你的沉默會比任何言語都更有說服力,都更能替你澄清事實,或者證明你自己。

說話,是一種本能,閉嘴,是一種修養,做人,懂得如何說話,因為言多必失,話多惹禍。

沉默是一種修養。

人與人交流的時候,其實并不是越說得多越好。情商高手都是懂得適當閉嘴,這是人際關系高手溝通的主要秘訣。

做人,寧可沉默,也別貪話多,一不小心說錯話,兩兩相對就尷尬。學會沉默,是我們一輩子都要養成的教養。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