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勵志一生 » 勵志故事

小女孩對人販子說的一句話,感動了全世界


微信朋友圈裡好友轉發的一個感人視頻,小女孩對人販子說的一句話,感動了全世界

這個感人的視頻裡講述了一個七八歲的小女孩,

天天照顧生病臥床的單親媽媽的起居生活,天天給媽媽燒火做飯,年幼的孩子做得像模像樣,有時坐在灶旁,一邊吃飯,一邊看書。

由於家裡貧窮,桶裡的米都快沒了,她哭了,哭得很無助。一天,她看到別人撿廢品可以賺錢,於是她開始效仿著天天撿廢品賣錢給媽媽治病,並在本子上用稚嫩的字體計算著醫療費的差額。每次拿到錢,她都會蹦蹦跳跳地高興一番。小女孩經常在牆上量出自己的身高,希望快快長大。雖然攢的錢越來越多,但畢竟每天只能攢一點點。終於在一天晚上,小女孩聽到媽媽的咳嗽聲,知道媽媽病情惡化了。

第二天早起,小女孩難得的穿上了嶄新的衣服,洗了臉,整理了頭髮,在看了母親最後一眼之後,

她來到村西頭,找到正在田地裡幹活剛被放出來不久的人販子,揚起了被淚痕又給弄花的小臉,流著淚說道:“叔叔,你把我賣了吧,我還差一千八給我媽媽治病。”

人販子沉默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