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讓人變強大的技巧

讓人變強大的技巧

我們都想要變強大,無論這種強大是在身體上、情感上還是在智力上,而且,我們中的絕大多數人都想要自我完善,贏得別人的欽佩。下面詳細了解下。

學會道歉

如果你養成自省的習慣,找出自己的錯誤,然后努力糾正它們,你就不僅僅是一個強大的人,更會是一個偉大的人。

我曾和一個把“不好意思”這句話掛在嘴邊的朋友住在一起,無論什么事,她都用這句話來回應。起初,這讓我覺得有點煩人。久而久之,我發覺在跟她交涉時總是非常暢通,我只要指出她做了什么不太合適的事或者明確說出她做的事讓我有點困擾就夠了,

不用多爭執,我知道她肯定會跟我道歉,所以我只要等著原諒她就好了,如果我最近做了或說了什么讓她討厭的事,我也會跟她道歉。起初這真的是很難,道歉并不是那么容易的一件事,因為一旦你道歉了,就不僅僅是承認自己做錯了那么簡單,你還要做好準備,你的道歉很可能不被接受哦!

遵從他人的指揮

讓其他人來掌握領導位置,你就能從旁給予一些必要的指導,即使是比你更有能力的人處于主控位置,你也能給他們一些意見,而他們會因此尊重你的能力,變得非常信任你,因為是你幫助他們將夢想變為現實的。

遵從他人的指揮,這幾乎跟所有網上傳播的專家意見都背道而馳。

那些所謂的專業意見也許會告訴你,應該打斷、擾亂別人的指揮,牢牢控制住自己的工作,將自己的意見強加給別人。而遵從他人的指揮,慢慢顯示你的價值,這不僅需要能力,更需要你能堅信你所做的都是有長遠價值的事,而不是過多注重短期效應。

不要走捷徑

把事情做得盡善盡美并不會阻礙你去完成一件事,所以,盡力抵擋住走捷徑的誘惑吧。

很多年前,我告訴一個生意剛剛起步的餐館老板,他應該在客人不發現的前提下,偷工減料。那可真是一個可怕的建議啊。事實上,他當初本該努力做好工作,關注那些別人不會去關注的事。(求眉批— —)不走捷徑是很難的一件事,因為那意味著可能會有更多的客戶投訴、需要作出更多的道歉、花費更多的時間,

這些都不是你想做的事,但是,這些都是值得的,不走捷徑是對的(人生感悟 www.201980.com)。

實話實說

一開始就說實話可以讓你避免一旦不能圓謊就會損失慘重的窘境。

我們可以有策略地通過回避、粉飾、搪塞或其他種種方法來圓謊,但是,請不要這么做。我建議大家說實話,過一種誠實的生活。“實話實說”應該是一瞬間的,你所說的那個實話應該是你脫口而出的,這當然很難,需要內心足夠強大。過一種誠實的生活能將你提升到一個迷人的新高度。

樂于行善

對陌生的過路人表示友好,用友好回應刻薄,或者不為別的僅僅是因為你能提供幫助就去幫助別人,這些都是足以改變世界的善行。

如果你把幫助別人當做是日常習慣的話,隨機產生的助人為樂行為是很棒的一件事。但是,當我們的生活變得忙碌,我們就會忽視生活中的小事,而助人為樂就首當其沖。你要如何日行一善呢?你有沒有數過,你主動向同事問好到底有幾次?你主動去幫助別人又有幾次呢?只有你真的去做了,才會取得積極效果。所以,行動起來吧。

主動承擔

當一個討厭的計劃或者一項嚴厲的懲罰需要有人去承擔的時候,請你主動去承擔,這會顯得你內心足夠強大,能從容應對棘手的事。

當你的級別足夠高,不需要承擔繁重的工作,而你依然主動承擔的時候,你其實是在告訴每一個同事,你很有擔當,并且跟他們同甘共苦。

主動為團隊的錯誤承擔責任,或者,獨自找到解決問題的方法,都能證明你的實力。當然,這些都不容易做到。別擔心,最終你會忘記達成這些事會有多辛苦,就像你不會記得上周二吃了什么早飯一樣。所以,不要在乎困難。

學會贊揚與感激

贊揚別人和公開感謝別人的貢獻會讓你增值。

我們都有過這種體驗,某人憑著在我們的幫助下所完成的工作獲得了表揚,這讓我們心生怨恨。不記得我們的好,也不感謝我們,這真是太可惡了!因此,下次當你待在一個坐滿人的房間里,忽然被點名表揚了,這時你要記得公開感謝房間里被忽視的其他人,他們會感到十分愉快的。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lizhi/zhichang/41436.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