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掌握好女追男的技巧 你的男神跑不掉

現在可不比當年了,女追男也是件普遍的事情。女生也要勇敢的追求自己愛情,當然還有許多女追男的禁忌要注意,首先要瞭解男生討厭的女生類型,也有需要瞭解一些女追男的技巧,這樣更讓你更快的追到你的男神。

1、不要打持久戰
俗話說得好女追男隔層紗,說明女生追男生比男生追女生容易多了。一般女生追求異性最好不要不超過3個月,如果過了三個月他還沒有表示接納你,不和你確立男女朋友的關係,那麼說明他其實並不喜歡你。這種時候,你就應該選擇放棄了,如果實在捨不得也最好不要過於主動,換種方式相處試試。

2、不要窮追猛打
做女生該有的矜持還是得要的,不要總是追著人家不放,不要把情感表露的太明顯,如果你多次約他,他卻無動於衷,那麼只能說明他對你沒意思。你可以試試通過開玩笑的方式和他表白心跡。如果他也喜歡你,那麼一定會有所回應,如果沒有回應就說明他沒有這個意思。不要表示的太明顯,這樣也不至於被回絕的時候太尷尬。

3、不要以書面形式和他表白
很多女生覺得當面和自己的男神表白會比較尷尬,不敢當面表白,而選擇以短信、聊天工具或者寫情書的方式表白。其實女生最好不要用這些方式和男生表白。男人在得到女人青睞的時候總會有些得瑟,你的情書或表白的短信很有可能被他拿去作為炫耀的資本,而在大多數男生心裡你就會顯得較為輕浮。

4、不要奪人所愛
很多女生在不知道自己喜歡的男生有沒有女友時就愛上對方了,雖然你可能是不知情的,但是你一旦開始追求男方時,你就變成了第三者了。奪人所愛是萬萬要不得的,不能僅僅因為喜歡對方就去傷害其他人。所以在打算追求他人之前,一定要確定對方是單身才能行動。


5、不要投懷送抱
雖然說現在大家的一些觀念很開放了,但是女生千萬不能主動投懷送抱,不要覺得我愛上他了,就不管不顧主動地向男方示好,一般在女生主動的情況下,很多男生都會就範,但是男生往往都不會在意,對他們說來說上床根本就不意味著什麼。
如果你示好的男生拒絕你了,那麼你該怎麼辦?

6、不要打包圍戰
有些女生覺得追男生可以從他身邊的人下手,比如說搞好自己與對方父母的關係,或者告訴所有人自己與對方是戀愛關係,她們覺得這樣做可以讓男生慢慢的接受這個事情,但是往往這種方法會適得其反,男生會覺得這樣的女生根本不懂得考慮別人的感受,太有心機了。
但是往往這種方法會適得其反,男生會覺得這樣的女生根本不懂得考慮別人的感受,太有心機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