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再次聯繫怎麼跟前任聊天? 和前任聊天的技巧

1528

 終於打通了前任的電話了,你狂喜,又顯得不知所措,不知道怎麼開口,生怕說錯話引起對方反感,但是,與前任在一起的時候聊得也不多,
現在更不知道怎麼聊了。沒關係,他願意接電話說明你還有機會,現在先來學習幾招在前任接了你的電話後,如何說話的技巧,才能為你們的愛情增加更多挽回的可能。

一、不要總提起過去,聊些新話題。就把他當做多年的普通朋友,儘量避開你們之前在一起的那一塊話題。總是被過去牽制,很容易出現尷尬的場面,比如說到分手的原因,到底是他錯還是你錯呢,他錯了,你為什麼還聯繫他?你錯了,你還好意思提起來嗎?為了避免變成分手大討論,還是聊些新的話題吧。可以跟他說說你們都感興趣的事,把自己最近的新計畫與他分享,可以讓他給點建議。

二、不要與他爭執。萬一雙方發生了意見,切記不可以與他爭論。跟前任通話,你很有可能患得患失,小心翼翼,努力避開那些你們之間敏感的話題,假如真的很不幸兩人看法不一致,你要記住順著他,即使你不同意也不要反駁他,你只要對他保持友善的態度就可。你要有靈敏的洞察力,在發現即將出現火藥味的苗頭時,
就要把它壓下去,避免連普通朋友也做不成的場面發生。

三、言辭精簡,意思明確。不可以唯唯諾諾,沒有主見,對方說什麼你就應什麼;不可沒有話題想到什麼就說什麼,廢話連篇;也不可一個意思繞了幾個圈讓人猜不著你的目的。在溝通過程中,請注意你的用詞,最好做到簡單乾淨,表達意思明確,但也不能過分精簡,反而更令人摸不著頭腦。在你決定打他電話時,就想想怎麼講,可以自己先聯繫幾遍。

四、不能過分熱情。分開的戀人願意重做朋友的在面對彼此時都很冷靜,你可以熱情一點,語調輕鬆一點,打破僵局,調節彼此間的氣氛,但不能熱情過了,讓人覺得你不正常,懷疑你有什麼不好的動機,嚇跑對方。記得交流時輕鬆、平淡就可以了。在感覺到應該要結束這次交談時,不要拖遝,當斷立斷,主動跟對方作別,乾淨俐落,有利於下一次的溝通。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