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堅持自己的選擇

堅持自己的選擇

成功的秘訣其實就在于:比別人多忍一點,比別人多想一點,比別人努力一點,比別人堅持一點,比別人辛苦一點……一點一點日積月累,最終小溪匯成江河。職場生涯勝負全由自己掌握,所以你要做的只是堅持一點點而已,成功就能如愿以償降臨到你頭上!

沒有一個人的未來是確定的,我們無法掌握生命的前方將發生哪些事情,就像一夜襲來的金融危機一樣,每天都能看到許許多多的高級白領失去工作,捧著紙盒子走出摩天大樓。若想讓自己的職場生涯走得一帆風順,首先要對自己的未來發展進行有目的、有方向的規劃設想,

然后朝著目標,比別人多付出一點點,成功就會如愿以償的降臨到你頭上!

1、忍人所不忍 經住考驗者必有發展

很多人覺得只有在經濟繁榮的時候,人們才會拼命去賺錢,可事實上,經濟狀況不好時,人們的危機感會更強,更尊重當前的工作。無論老板有多刻薄,工作有多辛苦,但仍然需要這點卑微的薪水來養家糊口,所以不得不忍字當頭,如果自己能忍得住氣、好好尋找相應的完成策略,自己必然會受到主管的刮目相看。日后在此企業單位也必將有好的發展。

2、防患于未然,早有準備。

無論工作中順利也好,事業成功也好,生活平淡也罷,我們都要做好未雨綢繆的準備,

不管接下來迎來的是雷陣雨還是燦爛的陽光我們都能鎮定自如的去面對,去解決。

3、困境之中更要堅持自己的選擇,再堅持一下,就能成功(www.201980.com 一起感悟人生)。

別怕,其實這正是考驗你的時刻到了,要知道,最好的人才永遠都不會被市場拋棄,危機下面往往隱藏著巨大的機遇。

4、與其抱怨別人,不如堅持再做些努力,

如果你去參加很多都市白領出席的飯局,一定會聽到各式各樣血淚斑斑的控訴:刻薄的上司,白癡的同事,累死人的工作,永遠不會降臨的升職……但你永遠聽不到她們打算花力氣去改變現狀。職場中真的不會有什么無法解決的難題,做好自己份內的的事,我相信領導是看得見我們的成績的。

4、成功者的原因就在于:在職場生涯中一貫忠于自己的堅持。

職場生涯其實并不至于像一些書上或者雜志上寫得那樣險惡和觸目驚心,大多數人不過就是需要一份穩定的工作,享受“五險一金”和免費茶點。我們對待自己的職場生涯要有自己的遠見和毅力,想要做的就去做,堅持自己的選擇,下一份成功者的名單上面肯定有你!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lizhi/zhichang/41476.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