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戀愛邀約的十大的技巧

如果你能踏出了這一步,你就離成功近了很大一步,那就是邀約。但這個邀約要滿足一個要求,那就是前期你已經做足了吸引。但是大部分人還沒有做夠吸引就主動邀約,結果可想而知。很多人往往不知道自己的吸引是否做得足夠可以邀約,又或者是,吸引已經足夠了還遲遲不肯邀約,這都是現在最普遍的問題!那麼邀約分為哪些呢?

1. 直接邀約 當你吸引足夠的情況下,應該嘗試直接邀約,直接邀約參加你的聚會形式,營造一起玩氣氛(增加安全感),或邀約你們倆共同做一個比較正常的事,如:一起去玩,一起散步,去吃團購小食。(信任感) 2. 嘗試性邀約 在聊天中嘗試性的植入邀約前提,試探目標是否有IOI,如果有興趣就敲定邀約,如果目標沒有興趣,則撤回注意力馬上回到正在進行的話題上,繼續展示高價值,並表現得無所謂一般。 3. 假定邀約 在某個階段中利用秀照片慣例,
或者在電話中跟她說你在什麼地方正在開心,假如你在就太美妙了(也可以敲定為下次跟她一起玩)。如果目標表現IOI,則表明你下回可以直接邀約了。也可以告訴目標。你正在參加目標最喜歡的活動。比如吃喝玩樂之類的。引誘她出來一起玩。 4. 碰巧邀約 利用某樣道具鎖定以及CT幫你買某樣東西,設計一個藉口,就可以造成碰巧邀約的氣氛。如,借書,剛到你的地方出差讓她帶路,妹妹生日買禮物讓她幫忙挑~ 5. 神秘感邀約 通過某樣神秘感未知引導,或設置一個心錨不斷喚醒她的潛意識,然後放大目標love.heima.com的欲望,並相約下次會告訴她(切記不能告訴她具體事情與邀約地點)。又或者故意打擊目標膽小,
造成目標的逆反心理。比如你有一件她很感興趣的東西,你一直沒有告訴她,並在聊天中不斷提起,最後答應她邀約告訴她~又如告訴目標一個懸念故事,把結局留待邀約中揭曉。 6. 獎懲機制邀約 通過樹立自己的框架與獎品性,主導了遊戲,通過慣例或設計的陷阱讓目標陷入遊戲中輸掉的感覺。然後通過撤走她的注意力,或者製造目標失落的恐懼,又或者直接造成目標虧欠心理,如在話題中造成了她打擊了你一樣,最後接管邀約。如:通過一個童年故事,讓她剛好說中你最心痛的話題,引導她氾濫愛心,然後開啟獎懲機制,也可以通過慣例如”我問你一個問題,你說出相反的答案”讓目標輸掉而答應你的既定要求順利過渡邀約中。
7. 遊戲人生邀約 通過跟目標打賭,激發目標的好勝心,讓目標請客.或者挑逗她羽毛球技太菜,讓她跟你比賽.也可以在網路中玩遊戲輸掉給你請吃東西(切記,遊戲不能作吸引的全部媒介 8. 自大曖昧邀約 通過角色扮演的情況下,通過自大型的角色淩駕在目標的框架上,讓她出來,避免了直接邀約造成的感覺。比如:悟空,師父肚子餓,今晚化點肉過來給我吃。 9. 模糊邀約 通過跟目標敲定一個不確定時間,試探性對目標邀約,不論目標同意與否,都馬上回歸話題本身,降低了邀約的需求感與目的性,看起來就是剛想起提出一樣,然後敲定了這樣一個前提後,待數日後(如果在吸引的前提目標會不斷放大這個幻想),
再直接邀約成功率會相當高。 10. 不邀約,讓她邀約你 最高的邀約技巧就是不邀約。正所謂無招勝有招,所有的技巧都是屁話,只要加強自身建設,擁有高價值,通過不斷植入預選或者精彩的生活,在對話中不斷暗示目標,你會給到機會她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