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女人撒嬌的技巧 巧妙撒嬌男人更喜歡

女人撒嬌的技巧

1女人撒嬌的技巧1:音調、表情要可愛活潑

撒嬌需要在音調上配合,如果他生氣了,就低著頭,去拉他的手,說“親愛的,我錯了”或是“你不要生氣了”,不一定要說些矯情的話,但表情一定要可愛,帶幾分活潑。

2女人撒嬌的技巧2:撒嬌要有自己的風格

撒嬌要有自己的風格,並逐漸強化。也可以學樣,但一定要選和自己的氣質相似的榜樣。平時多觀察下影視劇裡的角色是如何撒嬌,學習備用。

3女人撒嬌的技巧3:撒嬌要注意場景

眾目睽睽下不適宜撒嬌。試想,當男人與他人談話時,女友突然走過來,

抱住自己嬌嗲的說:“親愛的,人家好想你”,這樣的舉動容易讓對方不自然並且有排斥感。

4女人撒嬌的技巧4:要理解男人的心理

他的心理底線在哪、究竟能容忍你到哪種程度,抗撒嬌力是如何,聰明的女人在搞清楚這些之前,不會冒然撒嬌。

5女人撒嬌的技巧5:有計劃地撒嬌

有計劃地撒嬌,就要善於製造機會,其實說穿了就是先哄他高興,做點讓他意外和開心的事情,這個時候你就拿出一本帳單,他也會微笑的看著你,然後掏動錢包。

6女人撒嬌的技巧6:抓住機會該撒嬌時就撒嬌

撒嬌機會也是稍縱即逝的,女同胞們應做到路見不平一聲嗲,該撒嬌時就撒嬌,看準時機,一撒成功。

女人撒嬌的經典動作

1女人撒嬌的經典動作1:撥頭髮

撥動頭髮,散發出迷人的發香,似乎聞到迷魂散,可以讓所有男人魂飛魄散,很多女性自然的會有這個小動作,無心之失惹得男人興高采烈。

2女人撒嬌的經典動作2:雙腿交叉坐姿

看到女性雙腿交叉最易引人遐想,尤其是穿著短裙的時候,坐在對座的人都很期待看到交換交叉雙腿的那一刻。

3女人撒嬌的經典動作3:站著穿鞋

站著穿鞋時單腳著地,自然站得不穩,搖搖欲墜的,會讓男人想往扶一把。

4女人撒嬌的經典動作4:吃水果

女性吃水果舌頭自然伸出,性☆禁☆感得不得了。尤其是吃櫻桃的時候,舌尖輕輕抵觸,肯定讓人血脈賁張。想要討好男人,下次將整個食用品盡可能慢慢放進口中,一定讓男人當場下跪。

5女人撒嬌的經典動作5:推拿小腿

這個動作大家都會做,在辦公室中女同事若推拿小腿最性☆禁☆感,玉手不停的撫摩小腿,令男人血脈沸騰。

6女人撒嬌的經典動作6:伸懶腰

女性伸懶腰,慵懶的感覺就像小貓,讓人想要抱抱,而且伸懶腰可以自然地展現出女性身體的線條,胸圍凸出,男人即死。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