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書籍使我們揚帆起航

太陽是無私的,因為它把光輝灑向每一個角落,萬物因此生機勃勃。我們的事業,是我們的田野。我們背負著它,播種著,耕耘著,收獲著,欣喜地走向生命的遠方。我們每個人都應該像反光鏡那樣,將陽光投向每一個陰暗的角落,做太陽的使者,讓教育的雨露滋潤每一顆苗。規劃自己的事業生涯,使事業和人生,呈現繽紛和諧相得益彰的局面。書籍是滋養我們心靈的沃土,可以使人們深切的認識到書籍除了豐富的知識之外,更重要的是讓心靈的思想得到成長,從而培養人們的人文的素養,可以說書籍是滋養心靈的沃土。

書籍在我們的生活中是無與倫比的,它充分的展現了人們擁有它而發揮作用,發揮人們自身不具備的榮耀。孔子說:“知之者不如好知者,好之者不如樂之者。”只有了解書籍濃郁的知識,這樣被書籍洗理的我們的心靈才能得到更充足的滋潤。人們是從不斷的學習中,不斷的經歷才會變得充實,才會讓心靈更加美麗,才能更充分展示個人的能力。我們的心靈就猶如盛開的鮮花,書籍就猶如豐富的營養肥料,美麗的鮮花離不開肥料的滋潤,我們也是,有了豐富的營養,我們的心得到充分的洗禮,再閱讀中感悟,在感悟中閱讀,一顆被書籍洗滌的心靈是純凈的,一個被書籍滋養的靈魂是充實的、是幸福的。

在書籍中充實自己,在工作中,我們會得到鍛煉,可以向自身的理想慢慢跨進,可以更好地實現自己的夢想,可以讓我們更好地工作,更加充實自己。俗話說:“讀書破萬卷,下筆如有神。”讀好書,可以豐富我們的知識,讓我們在外可以顯得學識淵博,更突顯自己的個人魅力。讀書,可以加劇旁人對你的尊敬,可以使人們對你產生崇高的敬意,然而書籍是滋潤心靈的沃土,書籍為我們插上飛翔遠方的翅膀。如果沒有這雙翅膀,我們將無法順利的飛向遠方,如果沒有書籍,我們也將沒有確定的方向。

這世界正因為日夜會交替、因為有四季、因為有風也有雨,所以我們擁有不同的過去。書籍是滋養我們心靈的沃土,書籍滋潤了我們的眼眶。

一首首感人的詞、一句句動人的詩,都是書籍教會我們的。古人有:“熟讀唐詩三百首,不能作詩也會吟。”是書籍給了我們這樣的才華,優美的歌詞都是用文字來表達出心中的美好,而文字往往是書籍教會我們的,書籍是滋潤心靈的沃土。詩的玉屑撒遍了中華文化的漫長歷程。典雅的古詩,如同縷縷和風,滴滴細雨,至今依然滋潤著我們的心田。

“沾衣欲濕桃花雨,吹面不寒楊柳風”,多么清新的和風,多么柔和的細雨!是她,“潤物細無聲”,孕育了生命,營造了和諧,鋪展了生機!書籍是滋養我們心靈的沃土,在書籍中我們磨煉著,在書籍中我們揚帆起航,書籍中我們掌握知識,書籍中,我們懂得了哀傷,書籍中我們把理想展望。

書籍是滋潤心靈的沃土,在書籍中我們成長,在書籍中我們豐實翅膀。我們就猶如一只海鷗,在書海里抨擊風浪,打磨我們的羽翼,褪卻一次次的懦弱。讓我們一次次在風雨中成長,書籍為我們梳展羽翼,滋潤我們的心靈。在我讀書的期間,我重發現、重欣賞,崇尚好的書籍不是束縛人們的思想,而是更好的解放充實自己的思想。

讀書賦予了我靈氣,讀書給了我很多靈感,讀書給了我很多智慧,在讀書中我得到了許多滋潤我心靈的感覺和快樂。“學而時習之,不亦說乎”道出學習是我們人生的態度。書籍是滋潤心靈的沃土,在書籍中我們學會了調節,調節我們的生活、學習、工作!生活中我們運用掌握的知識,生活得更好,

學習中,我們運用掌握的知識,學習得更扎實,工作中我們運用掌握的知識,不斷的鍛煉自己,讓自己發揮得更出色。充盈自己的人生,凈化自己的人生,凈化自己的靈魂,學習會讓自己的內心快樂,物質的快樂是短暫的,一剎那間,唯有心靈純潔的快樂才是永久的快樂。

追求命運憂傷相信快樂老師心靈等待輝煌生活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lizhi/rensheng/38982.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