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我們從小動作上判斷親密程度

在跟情侶相處的時候,很多小動作都清楚的表現出兩個人的關係到了什麼程度了,來看看這些密碼吧。

1、捧在手裡怕化了
在跟對方接吻的時候,
對方把你的臉仔細的捧著,這也是一種情感強烈流露,這個動作大大超過了接吻本身意義。通常人們做出這個樣子動作不需要預先設計都是一種本能的表現,表現兩個人完全與世隔離了,享受兩個人單獨相處的時間。

2、頭髮亂了
最甜蜜的時刻就是,
他對你凝視的時候,輕輕的把你臉頰上的一縷縷頭髮掠到耳朵後面,這個動作一般在不太有人能做的出來,尤其是在大庭廣眾之下,等於告訴了所有人你們的關係。這個動作正表達了對方對你默默道出的心聲。

3、動手動腳
參加PARTY的時候,
他是不是偶爾會從你身後摟住你,情侶之間的動作都很有意義,這是自然行為。其中隱含的意義就是他喜歡你、關注你,通過該動作來滿足自己生理愉悅,還有心理方面滿足。總之愛情需要新鮮的動力和活力來維持。

4、聯體嬰兒步
你們手牽手的走在街上,
這時候你們是多麼融洽,你們不僅僅是情侶,還達到了好哥們的境界,用聯體嬰兒步這種和諧統一的姿態來告訴大家你們情侶關係,說明了你們是真正有意義的一對,感情方面很穩定,同時還建立了很信任的關係。

5、排排坐疊羅漢
一個人坐在另一個人腿上一看就知道是情侶,
同時也宣告他們的美滿程度,這個姿勢說明彼此關係已經向更加深沉發展了,隨著你們感情深入,這個姿勢還有佔有領地的以為。而且該坐姿,真正的感受只有你們兩個人才會知道。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