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邊緣情感

人生總有離別 愿我們的余生要懂得慢慢珍惜

時光經不起蹉跎,青春經不起揮霍。自古離別總是傷情的,慢慢地我們都會變老,都要經歷離別,自然而必然。人到五十,人生的三大離別漸漸開始,

余生要好好珍惜。

和老去的父母漸漸走向離別。

總有一天父母終將離開我們,這是無法改變的事實。人到五十,人生的這個離別漸漸開始,余生,要好好珍惜自己父母在的日子。

和結婚成家的子女漸漸分別。

龍應臺在《目送》里說:“我慢慢地、慢慢地了解到,所謂父母子女一場,只不過意味著,你和他的緣分就是今生今世不斷地在目送他的背影漸行漸遠。你站立在小路的這一端,看著他逐漸消失在小路轉彎的地方,而且,他用背影默默告訴你:不必追。”

和自己年輕時的理想漸漸離別。

人生如果錯了方向,停下來就是進步。要敢于放棄不切實際的幻想,懂得及時止損。

所以,我們唯一能做的就是珍惜每一次相遇,珍惜每一份緣,珍惜眼前人,活好當下的生活。奔五的70后,人生的三大離別已漸漸開始,余生好好珍惜吧,不要給自己留下太多的遺憾。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