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人生在世 最幸福的是有一個懂你的人

懂是安慰,是聆聽,是陪伴,也是關懷。因為懂得,所以包容,因為懂得,所以情同。人生在世,最累的是沒有人懂。人生最大幸運莫過于有人愛,

有人懂。

沒人懂的感覺,最孤獨。

這世上哪有那么多的感同身受,有些事遇到不懂自己的人是無法言說的。就算你和盤托出,他也不會懂。

多少人滿面笑容,可誰知道他那些熱忱笑容的背后,承載著怎樣的不易。因為想要的安慰沒有人理解,只能佯裝堅強。

懂你的人,無需多言。不懂你的人,百口莫辯。若有人懂,何其有幸。多少人一輩子都在苦苦尋覓這個人,卻始終求而不得。

有人疼,有人懂,就是最溫馨的幸福。

懂是世界上最溫情的語言,它是心靈的一種呵護,是心的共鳴。懂你的人能夠看到你眼淚背后的歡喜,讀懂你喜悅背后的悲傷。

看遍了人情冷暖,漸漸明白:相識百人,不如知己一人,有一個人知你悲歡,牽掛你冷暖,你就是最幸福的人。

簡單的喜歡最長遠,平凡中的陪伴最心安,有人懂最溫暖。愿這世上總會有一個人,懂你,疼你。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