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人間溫情

我們的相遇,只是人生一段美麗的邂逅

謝謝你在離開前給我時間去接受這樣的現實,謝謝你讓我從此一個人,謝謝為夢想如此拼命,謝謝選擇離開我和我居住的城市。

你知道嗎,我最害怕離開,我最害怕孤獨,最害怕一個人面對所有,最害怕沒有你。可是在你離開前,我卻拼命的笑,拼命的裝作不在乎,拼命的催促你離開,因為我想等你走後自己慢慢的舔傷口。

你知道嗎,當我知道你就要離開我在的城市,我的心一下子對生活毫無興趣,如同死灰一樣,淚水不住的流。你說你要去創業,你說等你有錢了就來我在的城市找我。可是你知道我的,我從來不是什麼胸懷大志的人,我只想要平凡的生活,我只想和你相親相愛的在一起。http://love.heima.com/

你知道嗎,四年來,我最盼望的是什麼?我們都健健康康的,錢不用太多,夠花就好,我們的感情能經受一切世俗的洗禮。我以為和你在一起就會幸福,我以為我努力工作你也努力工作,

我們就能的生活在這個美麗的花園城市。可是,我卻沒問問你,你是否願意和我一起在這個城市,一步一步的打拼。當你如雷轟頂的消息傳來,我的心才慢慢痛醒。你是鴻鵠,有高大的志向;而我,只是平凡的燕雀。

你知道嗎,當知道你就要離開,我的心裡開始一團漆黑。我知道,我不能阻攔你實現你的夢想,可我又捨不得你離開,我更不可能放棄一切陪你去追隨你的夢想。人生,為愛瘋狂一次也就夠了,我也曾拿生命愛過你,為了你能夠一切。現在,我再也瘋狂不起來,我只想平靜的生活。

你知道嗎,我為什麼在聽說你要離開這個城市後,一直躲著你,我不想見你,我不想再讓自己牽腸掛肚,我只想你也安心的離開去實現你的夢想,

而我,繼續在我的城市,過著我喜歡的平淡的,簡單的生活。

你永遠不知道,我挽留不成,就鼓勵你離開這個城市,奔向你的夢想。我每天若無其事一樣,對你笑,說我不說想你,我想我真的不會想你。

在離開前,就讓你開開心心的去創業吧,然後忘記我,我在我居住的城市看春夏秋冬,你在你的城市尋夢,我在我的城市日復一日的生活,我不再期許,不再等待不真實的幻想,不在堅守可以跑開的承諾。關於你的一切,我會用微笑去送葬。

謝謝你,我們的相遇,只是人生一段美麗的邂逅。祝你一路順風。

小編猜您還喜歡“等你,儘管夢已然枯萎凋殘春風綿,夜雨細散! ”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