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體考勵志語錄

1. 信心來自于實力,實力來自于勤奮。

2. 自信,是無盡智慧的凝聚。平淡,是成功路上的驛站。

3. 不問收獲,但問耕耘...

4. 高考是比知識、比能力、比心理、比信心、比體力的一場綜合考試。

5. 有時候,灑脫一點,眼前便柳暗花明;寬容一點,心中便海闊天空。身邊的世界往往比我們想象的要睿智與寬容。

6. 心存感激,永不放棄!即使是在最猛烈的風雨中,我們也要有抬起頭,直面前方的勇氣。因為請相信:任何一次苦難的經歷,只要不是毀滅,就是財富!

7. 作為一次經歷,失敗有時比成功更有價值。失敗可以給我們留下更深刻而持久的記憶和思考。

8. 面對高考,保持你心靈的善良與純潔;保持你情感的熱情與豐富;保持你精神的進取與激昂!

9. 高考是一個實現人生的省力杠桿,此時是你撬動它的最佳時機,并且以后你的人生會呈弧線上升。

10. 高考著實是一種豐收,它包蘊著太多的內涵。無論高考成績如何,你的成長與成熟是任何人無法改變的事實,這三年的辛勤走過,你獲得的太多太多。

11. 總想贏者必輸,不怕輸者必贏。

12. 試試就能行,爭爭就能贏。

13. 信心是成功的一半。

14. 生命之中最快樂的是拼搏,而非成功,生命之中最痛苦的是懶散,而非失敗。

15. 積一時之跬步,臻千里之遙程。

16. 高三不再有,勸君珍惜之。一年之經歷,終身之財富

17. 開啟高考成功之門,鑰匙有三。其一:勤奮的精神;其二:科學的方法;其三:良好的心態。

18. 健康身體是基礎,良好學風是條件,勤奮刻苦是前提,學習方法是關鍵,心理素質是保證。

19. 寧給強項少一些時間,不差弱項一分功夫。

20. 筆記要便于看,要經常看,這是又一本教材。

21. 看清知識的盲點、能力的弱項、丟分的原因。

22. 模擬的意義在于如何走下去。

23. 考前兩個月就是沖刺。養兵千日,用兵一時。

24. 調節好興奮期,學習一浪高一浪。

25. 越接近考試,往往越要在堅實上下功夫。

26. 面對目標,信心百倍,人生能有幾次搏?面對成績,心胸豁達,條條大陸通羅馬。

27. 人生能有幾次搏?莫到白發還未博。

28. 給自己一個恰如其分的自信。

29. 人都是在跌倒與爬起之間學會堅強,都是在風雨與陽光之間走過成長的路。

失敗所能帶給你的只應是一些教訓,一些冷靜的思考,而不該有絕望、頹廢、不知所措。

30. 自信是成功的先決條件。

31. 有高水平的集體,才有高水平的個人。

32. 淡薄功利,輕裝前進;不計付出,堅韌不拔;不達目的,誓不罷休。

33. 更快、更高、更強。領先就是金牌。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juzi/lizhi/38765.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