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關于守門員的勵志語錄

關于守門員的勵志語錄:

霸氣門神。雙手如鉗。一夫當關萬夫莫開。化腐朽為神奇。神奇一撲。無敵buff。定海神針。

守門員在場上指揮全局,隨時注意大家在場上的位置,至關重要。

每個人都有彷徨的時候,彷徨并不可怕,可怕的是在彷徨中不做抉擇,因為一旦有所抉擇,就不會再彷徨,就會照選定的方向去行事。人就是這樣,非要看到真相時,才會發現原本有那漏洞在眼前,以前卻一點也看不到。但守門員布馮不是。因為他有那準確預判,那靈活的身軀,那令人銷魂的雙手。看,他動了,他撲向了來球,舒展的雙臂抱住皮球,

迷人的眼神此刻放射出堅毅的光芒,仿佛全世界只剩下他懷里的皮球。布馮他立功了,沒有給國際米蘭對任何的機會!偉大的意大利門將,他繼承了意大利的光榮的傳統。佐夫、曾加、帕柳卡在這一刻靈魂附體,布馮一個人他代表了意大利足球悠久的歷史和傳統,在這一刻他不是一個人在戰斗,他不是一個人!往往都是事情改變人 人改變不了事情 但是布馮作為一個守門員改變了一些事情。

梅西在大禁區前沿一腳射門,只見足球奔著球門右上角直飛而去,再看切赫,仿佛早就洞悉了梅西的射門意圖,呼的飛身展臂,單手將球堪堪拖出了球門!

他把手反在后面,腆著肚子,神情焦慮,為守門員捏了一把汗。

在守門員的左邊,坐著一排觀眾。看!他們神態各異:最左邊有一個抱著小弟弟的男孩,他們哥倆一句話也不說,只是目不轉睛地看著足球飛來的方向,連他們家的小花狗也趕來湊熱鬧,躺在主人身邊閉目養神。

一個守門員把球一下子踢出去,雙方見了,直奔向球,一個高個男孩一馬當先,一腳把球踢到了半空,球落到了一個胖男孩那里,胖男孩把球踢給了同伙,同伙一腳射門,守門員雙手扶住膝蓋,直盯著球,球象離了弦的箭,飛了過來,守門員猛的一跳,抱住了球,同伙看球沒進,握起拳頭打了一下腿,守門員把球踢才出去,落到了穿紅衣服的男孩那里,他抬起腿,用力把球踢出去,進了,進了!他們一陣歡呼。

做一個優秀的守門員,

為自己的人生守門。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juzi/lizhi/38763.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