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勵志一生 » 名人名言

這20句高考勵志語錄,讓無數人考上了大學!


這20句高考勵志語錄,讓無數人考上了大學!

同學,有沒有那麼一句話能一直激勵你?20句讓無數人考上大學的話,總有一句能打動你,

並激勵你一直向前!

1、面對高考,保持你心靈的善良與純潔;保持你情感的熱情與豐富;保持你精神的進取與激昂!

2、決定心理的那片天空是否陰霾甚至是烏雲密佈的唯一因素是你自己,不能讓自己永遠有一個陽光燦爛的心情的人本身就是一個失敗。

3、對於18歲的我們來說,有些事情的確會影響我們的一生,但是沒有一件事能決定我們的一生!

4、高考是一個實現人生的省力杠杆,此時是你撬動它的最佳時機,並且以後你的人生會呈弧線上升。

5、高考著實是一種豐收,它包蘊著太多的內涵。無論高考成績如何,你的成長與成熟是任何人無法改變的事實,這三年的辛勤走過,你獲得的太多太多。

6、總想贏者必輸,不怕輸者必贏。

7、試試就能行,爭爭就能贏。

8、信心是成功的一半。

9、生命之中最快樂的是拼搏,而非成功,生命之中最痛苦的是懶散,而非失敗。

10、聖人與常人之間往往只相差一小步,而這一小步卻往往需要非凡的毅力才能趕上。

11、高三是集體戰鬥與個人成就的時期。

12、自信是成功的先決條件。

13、有高水準的集體,才有高水準的個人。

14、淡薄功利,輕裝前進;不計付出,堅韌不拔;不達目的,誓不甘休。

15、更快、更高、更強。領先就是金牌。

16、高考是比知識、比能力、比心理、比信心、比體力的一場綜合考試。

17、高考是匯百萬人參加的一次練習。

18、有時候,灑脫一點,眼前便柳暗花明;寬容一點,心中便海闊天空。身邊的世界往往比我們想像的要睿智與寬容。

19、心存感激,永不放棄!即使是在最猛烈的風雨中,

我們也要有抬起頭,直面前方的勇氣。因為請相信:任何一次苦難的經歷,只要不是毀滅,就是財富!

20、作為一次經歷,失敗有時比成功更有價值。失敗可以給我們留下更深刻而持久的記憶和思考。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