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人間溫情

他的前女友 是你終身的情敵!

 

幫女郎:

你好。我看到您為別人解答的問題很好。我也想讓你們幫我開解開解。這件事困擾了我很久。如果不能解開的話怕會困擾我一輩子,

這裡先謝謝您啦!因為那個女人我快崩潰了。

去年年底的時候發現他還跟以前的女友B聯繫,他騙了我,他之前都跟我說過他們已經沒有再聯繫了。但是被我無意中發現了,真的很心痛,為什麼要騙我。當時哭鬧得很厲害。他答應我不再和她聯繫了。但是去年過年的時候又被我發現了,真的很累,不想理他,但是當時也是我們剛結婚沒多久。很後悔沒有把事情說清楚就這樣結婚了。不知道如何形容當時的心情。後來他就沒有跟她聯繫了。但是B得身影老是出現在我和他的空間裡。

端午節的時候,他突然問我可不可以發條資訊給B,當時我也沒認真想,就答應他了。但是第二天我就很鬱悶,很不開心。為什麼要刻意問這樣的問題。

當時和他攤牌,我就是不想見到她的影子,無論你用什麼方法都好。但是他說他難道還要換手機,換QQ號碼,說什麼人家聯繫他,他也沒辦法的,不是主動去聯繫B的。當時我就退了一步。只要他不主動聯繫她就好。但是還是時不時看到B的身影在他的空間裡。

事情慢慢淡了,最經幾個月都沒什麼了。但是這兩個星期晚上都睡不好,老是做夢,醒了之後夢裡的也很清晰。最鬱悶的是這兩天都夢到我和他,B在一起。不知道為什麼,心裡好像有點什麼預感似的。剛好B的身影又出現在他的空間裡了。

為什麼老是這樣,什麼時候才能安寧,我真的快崩潰了。

情感幫女郎:美索

在對待舊情人的問題上,男人和女人是有很大不同的:

女人習慣把當下的愛情幻想的很美好,甚至每一次有了新的戀情都把過去的那些戀愛經歷否定掉,覺得這一次才是“真愛”。

男人卻不同,無論現在身邊的伴侶有多完美,前女友永遠都是他心中美麗的遺憾。就算是綁定婚姻一一對應,宣導男女平等的現代社會,

男人私下裡還是會暗自幻想齊人之福的生活,一旦有了功成名就的機會,能夠恪守對伴侶忠誠的男人更是少之又少。儘量的佔有更多的雌性,是動物的本能:獅子是這樣、猴子是這樣,人也是這樣。所以男人心底裡是不排斥和前女友有千絲萬縷的糾結的,這些曖昧的糾結會滿足他們作為男人的虛榮心,男人會把這看做是對前女友某種意義上的佔有,這更能激發他們作為男人的精神快感。

無論當初兩個人分手是誰辜負了誰,假若事隔多年前女友找上門來請求男人的説明,九成以上都會獲得成功。男人會把前女友的婚姻不幸當做是自己的責任,而前女友婚姻的幸福卻讓他們耿耿於懷。

很多男人甚至不會拒絕和前女友發生實質上的肉體關係。男人之所以和前女友很容易糾纏不清是因為在心裡,男人的佔有欲一直暗示著他們,前女友仍然是屬於他們的女人。

男人的前女友是女人終身的情敵。所以,本質上,你遭遇到老公一個難纏的前女友,

就有做長期戰鬥的準備。她或許並不想和你的男人有什麼實質的關係,無非是滿足自己當個隱形第三者的小女人虛榮心理,顯示出她其實還是寶刀未老,有點卑微的小魅力。

看透了這一點,你也不用太過焦慮了,正確的方法是在防範她的同時站在一定的高度上蔑視她,你的緊張反而會讓她有覺得自己很重要的滿足感。好好過你的日子吧,男人女人都不時的有點小小的陰暗心理,你的男人也沒那麼糟糕,你的婚姻也沒有多危機,為了這些打破生活的平衡,不值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