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人間溫情

除了性 還有什麼能吸引男人?

 

幫女郎:

偶然翻到你的文章,覺得解析得很透徹。我有一點問題想要請教:最近遇到心儀的男生,他對我也比較有意思,在約會牽手接吻之後他就很自然地表示想帶我回家。

以前的經驗告訴我不能太快跟男生上床,否則第二天他就明目張膽玩消失或者失憶。但現在的問題是我幾次說不,並自己回家之後,他明顯有些氣餒,開始不怎麼理我了。

如果他說愛我,希望我做他的女朋友,那我還可以進一步告訴他我的想法和底線。但他一直沒有表達過他的感情,最多說說我很漂亮他很喜歡我之類——我知道這是他不認真的表現,如果我不喜歡他那不理他就罷了。可問題是我覺得他真的滿不錯的,我年齡也不小了,想要好好培養一下,馴化之後就可以家養的:)

囉嗦了這麼多,其實就是想問:女人如何在play hard to get的同時,又不讓男人跑掉?有什麼好技巧可以教我麼?謝謝!

情感幫女郎:美索

寶貝,我覺得你是個聰明的女孩,所以我相信留住一個男人對你來說,並不難。

就像你所說的,用性去和男人建立關係是最笨的方法,因為身體能夠留住男人,只能是一段時間。那麼,如果你想以非肉體關係為前提來維繫一段兩性關係,

那麼你就得問問自己有什麼是值得對方感興趣的。

比如,明知道你不會和他發生關係,但是他仍然喜歡一次次的往你家跑,因為你的住家菜讓他覺得有媽媽的味道;再比如明知道你不會和他發生關係,但是每次吃喝玩樂第一個想到的就是約你,因為你活潑、幽默讓他覺得和你在一起開心和放鬆;再比如明知道你不會和他發生關係,但是他仍然每時每刻惦記你,因為你單純、迷糊,讓他不由擔心你會不會起床遲到、在公司被同事欺負、上下班路上會不會遇到什麼危險……

當然了,你的自然特質未必是對方所感興趣的,你應該先冷靜分析他容易對什麼樣的女人有肉體以外的興趣,然後再在他面前著重表現出來。

沒有馴化不了的男人,只有笨女人。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