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人間溫情

分手的前女友摻入我新感情

 

大學時期本就是戀愛的時期,我與宣的愛情緣於一場舞會。那天,我們系裡舉行舞會,我其實根本不會跳舞,只是被舍友拉去看熱鬧。

我一個人躲在一個角落裡默默看著舞池上的人群。看了很大一會,正當我準備離開的時候,一個女孩竟然扭了腳,我剛好扶住了她,我了於禮貌幫她看了看腳,還能活動,就告訴她沒太大事。雖然女孩傷的不重,但走路的樣子很吃力,我就好人做到底,就一路扶著她回宿舍。就這樣,我們的愛情就這樣在不經意間就出現了。

宣的家庭條件不錯,聽說她爸媽都是生意人,私下裡,不少的同學都叫她公主,就是說她像公主一個嬌貴。其實,我對此事有過顧慮,因為我是一個家庭條件一般的男孩子,我怕我不能滿足她的要求,但當宣眼淚汪汪的保證不會跟我胡鬧時,我心就軟了。

其實,宣公主的脾氣很大,並且還特別的嬌貴,動不動我就要哄著她,稍有不順心,就會哭鬧不止。這種大小姐脾氣,有時候真讓人受不了。偶爾哄哄她,我是不介意的,因為誰讓她是女孩呢,可是,宣不僅不會體貼我,還變本加厲。後來,在臨近畢業時,我向宣提出了分手,因為我與她在一起真的很累,

再說我們兩家家庭背景也相差太多,我們註定走不到一起。儘管分手時,宣死活不同意,我還 是毅然的走了,我覺得長痛不如短痛。

大學畢業後,我回到了自己的家鄉,找了一份與專業相關的工作,默默的奮鬥著。工作半年來,我一直生活的很安穩,身邊的女孩不少,但真正令我動心的卻沒有幾 個,可能對宣還存有留戀吧。一天晚上,我陪領導吃完飯,開車回家的時候,撞到了一個騎電車的女孩。當我急忙下車的時候,女孩早已從地上爬起來了,腿上擦傷了一塊皮,我要帶她去醫院,她卻堅持沒事。我給她留了張名片,告訴她如果有事打電話給我。不過,後來我也一直沒有收到電話。

或許我倆真的有緣,就在第三天我負責公司招聘的時候,她竟然出現了。她叫靜華,是一個很陽光的女孩子,簡單的說,是我喜歡的類型。後來,我們就成了同事,再後來,我們就成了戀人。靜華與宣完全不同,她做事有主見,從來都沒有宣的無理取鬧,每當遇到不開心的事,她都會安靜的當個聽眾,與她相處的越久,

發現她的優點越多,我真的越來越愛她。

正當我們處於熱戀時,宣竟然不知覺的找到了,到公司打聽的第一個人竟然就是靜華。當她叫我,說我女朋友來找我的時候,我看到了她特別失望的眼神。我試著跟她解釋,但她根本什麼也聽不進。這邊,宣纏著我不放,說當初認為我和她開玩笑的,沒想到我是真的不要她了,自從我走後,她一直在找我,現在終於找到了我。面對這兩個女孩,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做。

回復:

其實,面對這種事的時候,沒有什麼可糾結的,只要你認定了喜歡誰,就一直去追就好。只要你弄清了誰對你更重要,你就會處理好一切事。愛情本來就是兩個人的事,摻和的人越多,就越容易受傷。

如果你真的不愛宣,就要讓她死心,讓她真正明白,你愛的是靜華。對於靜華,也不過是一時生氣,只要你有足夠的誠心, 她會原諒你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