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感悟生活真諦的15句真心話

感悟生活真諦的15句真心話

1、什么事情,都是成也在人、敗也在人。失敗者并不是天生就比成功者差,而是在逆境或者絕境中,成功者比失敗者多堅持一分鐘,多走一步路,多思考了一個問題。

2、世界上最寶貴的除了良好的心里素質,還有一個東西,那就是勤奮。勤奮,不光是身體上的勤奮,還有精神上的勤奮,勤奮靠的是毅力.勤奮是打開文學殿堂之門的一把金鑰匙;勤奮能使人聰明;勤奮是實現理想的基石;勤奮是一種傳統的美德。

3、挑戰自我的過程是無比快樂的,當你一次又一次地戰勝自我,你才能一次又一次地沖擊人生的高峰。

對自我的探索和挑戰是每個人畢生最重要的使命。凡事從自己身上找原因,才能跑得更快。

4、生命本身是一個過程,成功與失敗只是人生過程中一些小小的片段,若果把生命與成功或失敗聯系在一起,生命將失去本身該有的意義。

5、失敗是成功之母,嘗試是成功之父!嘗試一下每件事,盡量做到最好,通向成功的道路不是筆直的,遇到的曲折,將遠遠超過你的預料。

6、只要生命不止,希望就不息。人生沒有邁不過去的坎,心中充滿希望,就能以坦然的心情看待挫折和打擊,就能在困難中看到光明,在絕境中找到出路。當你困惑時,當你身處絕境時,要不停跟自己說:只要希望不滅,就一定能擺脫現狀!在惡劣的情形中,

只要專注于尋找出路,并相信自己必可逃出這個困局,你就會摸索到機會,把危機化為轉機。

7、在這個世界上,有的人富可敵國,春風得意,有的人卻四壁空空,窮困潦倒。有的人一帆風順,功成名就;有的人卻命途多折,郁郁而終;有的人呼婢使傭,美女香車;有的人忙忙碌碌,苦苦掙扎。大千世界每個人走著不一樣的人生歷程。于是,當我們人生不如意的時候,我們就用一個詞來安慰自己---命運。

8、在人生的路上,無論我們走得多么順利,但只要稍微遇上一些不順的事,就會習慣性地抱怨老天虧待我們,進而祈求老天賜給我們更多的力量,幫助我們度過難關。但實際上,老天是最公平的,任何一個障礙,都有它存在的正面價值,

只要你愿意,都有可能成為一個你可以超越自我的契機。

9、人最大的敵人是自己,人最大的心魔也是自己,每一次對自己的挑戰,都意味著自己內省反思心理的啟動,都意味著自己已經意識到了局限性的存在,都意味著自己的層次又上升了一個臺階,這才是真正的進步。

10、上蒼把生命恩賜予我們,是讓我們能自然的活著,自然的老化,自然的死去,完善生命的全過程,而不是自殘于命,縮短壽命。

11、上蒼賦予了人生命,來到這個世界,就應該好好活著,并且活出意義,活出價值。要想活得好,活得有價值,就該為自己找個活著的理由,選擇一條相對比較好的路子,敢于應對各種挑戰,善于拿起失敗的繩子去繼續攀爬,

直到可以達到的高度,哪怕是摔得粉身碎骨也在所不辭,也覺得有意義。

12、生活的道路不可能永遠是坦途,必然會遇到令人無奈的困境,甚至是人生絕境。絕境不僅僅是一場磨難,更是人生的一種醒悟和升華。

13、人生在世,不如意之事,十之八九。但也正因為諸多不圓滿,生命才留有盡善盡美的余地,未來才充滿無限的可能(勵志名言 www.201980.com )。所以,后悔并不是可怕的事情,關鍵在于要大膽承認自己的過失,以此為戒,不再被同一塊石頭絆倒。

14、人生中有成功就有失敗,失敗不意味著你是一個失敗者,失敗表明你尚未成功;失敗不意味著你沒有努力,失敗表明你的努力還不夠;失敗不意味著你必須懺悔,失敗表明你還要吸取教訓;失敗不意味著你一事無成,

失敗表明你得到了經驗;失敗不意味著你無法成功,失敗表明你還需要一些時間;失敗不意味著你會被打倒,失敗表明你要微笑面對。微笑面對你身邊的一切。

15、生活就像一面鏡子。你對它哭,它也對你哭,如果你想要它對你微笑,你只有一種辦法,就是對它——微笑。然而微笑卻是最美好最迷人的一種表情。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juzi/yulu/38585.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