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人生有太多的無奈,才會充滿期待

生活中有太多的無奈,有太多的不如意,每當有不順心的事時我們就會抱怨自己是多么的不幸多么的可憐,有時靜下來想想自己都做了什么呢?

心的負荷沉重,有多少不堪回首的往事?有多少記憶沒留下傷痕?人生不是一杯酒,醉了不是好漢,沒有醉的不是英雄,所以你我只能半醉半醒,何時才能拋掉那煩惱的俗事?

尋尋覓覓,何時能讓生命回歸自然?何時在精神泥潭里突圍?何時能鎖定新的人生目標?何時能讓布滿皺紋的心靈舒展?也許,親情友情愛情都得伴隨心累的歷程?

也許,所謂的傲骨與傲氣都得付出心累的代價?也許,

人的靈魂在某個層面上看真的無可救藥?也許什么也不要去想,方可減輕那生命難以承受的重。歲月流逝時光茬苒,歷史的長河流沙滾石洗出幾許清靜呢?試問又有誰能跳出紅塵逍遙呢?

人活著便注定奔波與勞碌,人真正長大以后才會感覺到心靈的負荷精神的壓力,最奢望的莫過于快樂的童年,真的希望自己永遠不要長大,生活在南來北往的人群中,很多表面上瀟灑與倜儻真能代表他們的內心世界嗎?也許很多的答案都是否定,或許有一個故事在大家心中深深銘刻,伴著成長給予我們很多感悟與啟迪。

每個人都有過去,這些過去形成了記憶堆積在心的角落,一天又一天,

心里裝得越來越多心也就越來越重,人活在世上有無數的太多,有太多的分秒太多的瞬間,也有太多的選擇太多的無奈,但是在太多的背后只能讓心去承受,漫長的人生也是瞬間讓心孤獨的去感悟,當心傷痕累累流盡最后一滴心淚的時候,人生就不再漫長也就沒有了瞬間!

生命是一個不停飄移的過程,你我所走的每一個地方遇到的每一個人,也許都將成為驛站或過客,一向喜歡追憶喜歡回顧喜歡不忘記,現卻發現深刻在心里的那些東西早已化成遺忘,不想讓心太累,不想追想太多已不屬于自己的人和事,對已曾經的驛站只能剪輯卻不能駐足,對于曾經的過客只能感激不能強留。

所屬專題:人生期待習慣時光今生青春單身懂得小時候陪伴記憶羨慕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
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lizhi/rsganwu/38587.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