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信念的力量

帶上你的信念,勇敢的啟程吧!幸福的花,開在路上。
比爾·蓋茨,一個聞名世界的名字,他創造了微軟,成為《時代》周刊50名網絡精英第一名,被英國星期日泰晤士報評為最有權力的人物之一,被《福布斯》評為2010年全球最具影響力人物第十名。這一切的成功,也許都與他那個要當沙漠上上的一棵橡樹的信念密不可分。
信念,這兩個微小卻不凡的字眼。
信念似乎是每個人與生俱來的,不管你自信或是自卑,貧窮或是富有,平凡或是有名,不管如何,它都伴于每個人左右,深藏于每個人的心底深處。
也許信念并不能改變一切。

但它的存在,必有著它的價值。它讓人們看到了希望的曙光,嗅到了美好的芳香,仰望于蒼茫云海之間,信念無處不在。
它有如一個巨大的漩渦,那是一種無法抗拒的力量,我們每個人都在心底默默地向信念虔誠的禱告。那是我們生命中的星辰,輕輕地散發著微弱的光,照亮一片很小的范圍。但我們固執地堅信著,從不放棄。
只是,請所有的人們啊,勇敢地去執著追求自己的信念吧!不管別人如何輕視,如何嘲諷,如何不屑。堅持下去,堅持那一份自己堅信的,便足以對得起你自己。其實,放棄并不比堅持容易多少,只是比較方便而已;而堅持也不比放棄困難多少,只是區于改變而已。既然如此,堅持自己的信念,
又何須放棄?人生最大的過錯,莫過于是輕易的放棄。
至于最終的結果,又何必糾結?不必遺憾,若是美好,叫做精彩;若是糟糕,叫做經歷。信念,只不過是要最真最誠最對得起我們自己的心啊!由心,有念;有念,于心。
勇敢吧,勇敢地去追求自己的信念。當你遭遇了挫折想要放棄時,請相信,那是上帝和你開的玩笑,生命是在考驗你,受傷了也請你繼續相信,繼續閃爍信念的光芒。
看,比爾·蓋茨這棵沙漠中的橡樹,因為信念而成功,信念之樹開在了他的心上,開成了一整片森林,覆蓋了荒丘上所有的貧瘠!
讓我們,堅持信念;讓我們,為信念而奮斗!

喜歡感情心靈記憶輝煌思念無悔歲月自信放手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
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lizhi/rensheng/38582.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