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朋友想離婚怎麼勸和 教你勸和的15句話

勸人不要離婚的話

1 . “百年修得同船渡,千年修得共枕眠。”所以要珍惜緣分,學會包容對方。

2 . 不是一家人,不入一家門;入了一家門,

不是一家人,早晚得出門;若是能善待,還是一家人。咳,真是難煞人。棗婚姻是腳上的鞋,合適與否,只有自己知道。修行之人,多為對方著想,好辦!

3 . 你就說,人家一個女人跟你過多不容易啊,青春年華都給了你,現在這大歲數了,不要人家了你覺得對得起人家麼?家花不如野花香,但野花不如家花長啊!人家一輩子多託付給你了,這還沒打一輩子呢,就不想要人家了?還是好好過吧!

4 . 你朋友有孩子嗎??有的話叫她儘量不要離婚,對孩子傷害極大。

5 . 你給他你介紹個電視劇《金婚》再苦再難都能挺所謂性格不是問題而是藉口,只要互相包容!

6 . 兒女是債,這個債無論夫妻雙方,都得沉重地背負十八年的。

7 . 先問她:離婚可以,但你能保證你再找的人有現在的丈夫好嗎?如果還不如現在的好,

怎麼辦?你能忍受孩子要麼沒親媽,要麼沒親爹嗎??

8 . 再找個還不如原配的省省力量別瞎折騰了。

9 . 勿以離婚為畏懼,勿以(合婚)求存而苟且。最終需要夫妻雙方自尊、自強、自立、自主,互敬、互愛、互相體貼、互相關懷。

若失去這些緣,婚姻情愛是死水一潭。

10 . 原車的配件總比修理用的配件要好這就證明原配還是好呀!

11 . 呵呵,可能說的是氣話,一時在氣頭上,估計兩個老人脾氣都倔,不肯服輸,這個就要你同事想辦法給他們臺階下就可以了,風雨這麼多年了,哪肯說離就離,主要是大家話說出來,沒臺階下臺罷了。

12 . 妻是緣。所謂緣,即是諸多條件的組合——雙方的感情基

13 . 孩子是無辜的,單親家庭的孩子心理大都有問題,離婚大人一離了之,遭罪的是孩子。

14 . 念《地藏經》,回向給對方。經過雙方的努力,他們現在又幸福地走在了一起。?

15 . 感情尚有,那幫他分析分析現狀,找弱點說服,比如孩子的未來,之前的甜蜜等等。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