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師生友情

適合對閨蜜說的話 15句暖心話語送給你的好姐妹

1) 清晨曙光初現,幸福落你身邊;中午豔陽高照,微笑在你心間;傍晚日落西山,歡樂伴你一天。2) 當城市退卻了色彩,玫瑰也化成了塵埃,

我的心縱然在夜幕下也無法掩蓋,是你讓我相思成災!3) 思念是最美麗的情感,相見又將它歸於平淡,如果不見面又怎麼依戀,我正苦苦尋找第三個答案。4) 隔山隔水,隔不斷我對你的情意綿綿;說你說我,說不盡我對你的相思連連。5) 碧桃花下蘊春心,孤雁飛時堪斷腸。送君別去花如雪,贈我相思夢亦芳!6) 親愛的,一日不見如隔三秋。憶昨日紅袖添香,恨今朝人地兩隔。顧影自憐,叫我如何不想你,願愛卿珍重。7) 在錯的時間遇上對的人是心傷;在對的時間遇上錯的人是歎息;在對的時間遇上對的人是幸福,所以我想,我是幸福的!因為能遇見你,並且和你心心相印8) 夜色茫茫照四周,天邊新月如鉤。往事恍如夢,夢境何處求。人隔千里,
路悠悠,請明月,代問候。

9) 一封溫馨,一包甜蜜,一袋幸福,一桶健康,一箱平安,一籮快樂,一粒愛心,加上我滿滿的祝福,願收到此資訊的你永遠幸福快樂無憂健康如意!

10) 升職加薪好事到,發條短信祝福你,健康快樂陪伴你,財源滾滾追隨你,好運當頭必是你,

厄運從來不理你,最好祝福送給你,下次升職加薪還是你,不過今晚埋單跑不了你!友誼,是一把雨傘下的兩個心影,是一張桌子上的兩對明眸,友誼,它是思想土壤中的兩朵小花,並不僅僅是在不幸中才需要朋友,因為幸福的人也要朋友來共用自己的幸福。

11) 一毛錢買不到幽香的玫瑰,一毛錢買不到苦澀的咖啡,一毛錢買不到甜蜜的糖果,但是一毛錢可以傳達我對你的祝福:真心的祝你幸福快樂每一天

12) 朋友,相識,相知-------,已風雨同舟,你是上帝賜予我的今生幸福。祝你新年快樂,健康長壽,一生幸福!

13) 朋友,相識,相知------己風雨同舟,你是上帝賜予我的一生幸福,祝你新年快樂天天順心!

14) 世上最難斷的是感情,最難求的是愛情,最難得的是友情,最難分的是親情,最難找的是真情,最難受的是無情,最難忘的,是你開心的表情!

15) 時光總是太慢,追不上你的腳步;路途總是太遠,來不及與你並肩同行;假期總是太短,還不曾與你相聚。但思念卻一天天瘋長,成為春日裡一顆挺拔的大樹。

真心祝願你春風滿面,事業有成!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