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愛情靠的不是一個人的主動 而是需要兩個人彼此的珍惜

感情的世界里,與其卑微如塵,不如高傲的精彩。如果一段感情沒能把你變成心里充滿陽光的人,只是把你變得卑微消沉,患得患失,

喜怒無常,那真遺憾,你愛錯人了。因為一個人對你的態度,就可以看出來他是不是真正的在乎你,愛你。真正愛你的人都表現在細節里,無論他有多內向多木訥,他都會主動。

真正心里有你的人,總會主動找你。

真正心里有你的人不會無視你,你的喜怒哀樂都會牽動他的神經,因為你才是他的唯一牽掛;真正心里有你的人,也許不會說那么多的甜言蜜語。但他一定是主動聯系你的那個人。

若總被忽視,又何必苦苦去維系?

一個人再好,他不心疼你什么用也沒有。不屬于你的人,不屬于你的情,何必苦苦追求,一廂情愿。那些不把你放進心里的人,你又何必緊緊放在心上。

那些不主動找你的人,就別再期盼了。

那些不主動找你的人,愛你的人不會讓你等到心痛,不愛你的人,你等再久也終是沒用。那些口口聲聲說愛你, 卻對你說又忙又累又沒空的人, 一定不是真心愛你。就別再期盼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