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婚姻不是一個人的修煉,而是兩個人的共處。

生活是漫長的,婚姻更不是偶像劇,王子和公主只要相愛,就從此過上幸福的生活,這僅僅是童話的結局,卻不能夠代表婚姻的定論,現在不少年輕男女對于婚姻缺乏足夠清晰明確的認知,憑借一廂情愿在感情的汪洋輪回沉浮,卻忘記了感情本來就是虛無縹緲的,忘記了婚姻平平淡淡才是真。

如果婚姻中出現了問題,又或是本來沒什么問題,但是時間長了,感情淡了,而兩人又沒有好好的經營,對于已經出現明顯的感情倒退現象,卻懵然不知,婚姻怎會美滿?

好的婚姻必須是兩個人精神世界的共同成長,夫嫁夫隨,夫妻相處的藝術就是夫唱婦隨,無論彼此的工作是什么,但是在婚姻共同生活中,彼此能夠共同理解對方的困擾,彼此能夠共同扶持,就是婚姻幸福的重要前提。

都說婚姻是愛情的墳墓,相愛容易相處難,婚姻更像是一座圍城,在里面的人想出來,而在外面的人卻又想進去。然而這樣的婚姻生活才是真實的,它也是我們現實生活的寫照。兩個人相愛到一定程度,終歸是要步入婚姻的門檻的,那么我們應該如何去維持自己的婚姻,才會讓自己的幸福感爆棚呢?

不要為自己找種種理由和借口,

為自己辯解和開脫,要知道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不容易。

你眼前的這個人再怎么糟糕,也是你的選擇,不是一句當初年少無知就能解決的,每個人都得為自己的選擇負責任。

婚姻的幸福不是取決于你嫁了或娶了一個什么樣的人,而是取決于你是一個什么樣的人。

不要把所有的責任與選擇都交給對方,一味強求對方,試圖改變對方,這樣只會讓婚姻越來越不幸。

當你抱怨這個世界的不公,覺得自己是世界上最不幸的人,你真的很可能會成為那個不幸的人。

婚姻中最大的不幸是女人過于敏感,男人又不善表達,只有女人懂得如何尊重,理解和信任男人,才可能成就彼此。

愛情能不能叫永遠?婚姻能不能稱港灣?人生時短途遠。期間山路崎嶇,小徑漫漫,荒原寂寂,沙漠險川。伴一人,終有末;獨一人,總有遇。愛是感情的血液,只要活著,她就一直地存在著。人天生的秉性,就是向慣常開戰,向好奇進發,為愛而生,向美而拼。

走累了,總要休息一會,愛,也需要一個港灣,

但婚姻,還是愛的港灣嗎?

所有看似振振有詞的理由背后,總是暗藏著一個不愿提起的事實,那就是沒以前那么愛了。

畢竟,愛你不需要理由,但不愛你的時候,卻總能找出一萬個借口。

再好的婚姻,夫妻之間也會有誤會、猜忌、矛盾、摩擦。

婚姻,或許可以經得起風吹雨打,卻經不住夫妻漸漸疏離。

因為兩個人的距離變疏離很簡單,但要重新走進一個人的心里,卻很難。往后余生,愿你足夠幸運,能與真正愛你的人相擁而眠。

每個明天都會更感人。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