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勵志語錄小視頻

一、一點一點去靠近夢想,不抱僥幸的奢望,用踏實澆灌,用努力證明,你可以!

二、人生百相,世態萬千,悲悲喜喜,才構成了人生的完美;謀事在人,成事在天。做過的事不要后悔。經常可以看到不少人自怨自艾,為曾經做過的錯事后悔不已,為過去的事而消沉,為過去的事而落魄。世上永遠沒有后悔藥。

三、你要明白,世上最牢靠的肩膀與雙手,長在你自己身上,越努力越幸運!

四、我們的人生不能靠心情活著,而要靠心態去生活,我們都不是完美的人,但要接受不完美的自己,學會獨立,告別依賴,對軟弱的自己說再見,

永遠不要停止相信自己!踏實一些,你想要的,歲月統統會還給你。

五、人生的許多痛苦,都是因為分不清需要和渴望造成的。需要的越少,就越容易滿足;渴望越多,失望也就越多。我們的太多失望和不滿,都是源于對生命的過度索求。如果能夠分清需要和渴望,合理規劃自己的需要,適當抑制自己的渴望,我們的滿足感就會更加強烈,快樂也就會更多。

六、人生在世,有得就有失,有付出就有回報,魚和熊掌不能兼得。有時你的付出不一定能得到回報,但自己要想明白一些,不要太苛求自己,生命總有它的輪回,上帝是公平的,它對每個人都是一樣的垂青。人生苦短,就好好的瀟灑走一回。

七、別人怎樣去看待你的價值并不重要,

重要是你自己怎樣看待自身的價值。即便你是一塊貨真價實的金子,多說己長也便是短,自知己短便是長。一個人的真正偉大之處,就在于能認識到自己的渺小。

八、生命只有走出來的精彩,沒有等待出來的輝煌;埋怨,只是一種懦弱的表現;努力,才是人生的態度!實力代表尊嚴!

九、生活從未變得容易,只不過是我們變得更加堅強,你若不想做,總會找到借口,你若想做,總會找到方法,輸不起的人,往往也贏不了人,當你勇敢跨出第一步的時候你就已經贏了,猶豫一千次都不如實踐一次,所有的努力和付出一定會有收獲。

十、年齡就像是驗金石。人們到了一定的年齡之后,一類人變得越發有趣,一類人變得越發無聊。

前者開始創造生活,后者開始被生活創造。不幸的是,大多數人偷懶,愿意把后半生的命運交給前半生的慣性。幸運的是,一小部分人開始有能力剎住邊性,去重新定位方向。

十一、 工作遇到挫折,便退縮,說難;生活遇到困難,便抱怨,說苦;總是怨天尤人,羨慕別人的成就,悲觀于自己的路。其實工作不如意,慢慢來,因為經驗需要累積;生活不開心,別悲觀,總有悲歡離合。別人今天的成功,是他的過去所成就。我們今天可能不如意,但這不如意可以磨礪我們,我們年輕,我們還有未來。

十二、 就算孤獨,也不能一個人哭泣,無論走在哪,都要高傲地挺立;就算是挫敗,也不能窩囊地依靠,無論在何時,都要倔強地站起。前面的路過于平坦,

愜意久了難以找到方向;唯有腳下布滿了荊棘,前方或許才是生機。

十三、 人生中你不要忘記奮斗,人生的路,無需苛求,時光如水,總是無言。轉眼已是歲末,日子于平淡中匆匆走過,光陰流逝中有歡樂也有痛苦,有過平靜也有過坎坷,我們就在這跌跌撞撞中繼續人生的風雨兼程。

十四、 生活的精彩,不只是轟轟烈烈,有的人你看了一輩子卻忽視了一輩子,有的人你只看了一眼卻影響了你的一生,有的人熱情的為你而快樂卻被你冷落,有的人讓你擁有短暫的快樂卻得到你思緒的連鎖,有的人一個無心的表情卻成了永恒的思念,這就是人生。

十五、 就算沒有天分,只要你愿意每天花一點時間,做同樣一件事情,不知不覺間,

你就會走得很遠。

十六、 走好自己的路就要有自己的思考,有堅定的意志,堅持自己的信念,堅持自己的追求,不能放松對自己的要求,更不能糊里糊涂地度過自己的人生。人生不能虛度,自己要對得起自己。

十七、 人的一生更是如此不要去看低每一個人,更不要以自己現有的權利去欺壓別人。現在混得好不代表以后就混的好,時刻提醒自己你今天奮斗了嗎?

十八、 我不知道蕭紅可有類似的體驗,是否擔心華美的袍上爬滿虱子,也許她知道,但她不在乎,她更想要取暖,即使將虱子一道披掛上身。她像忍耐虱子一樣,忍耐著世界的冷眼,還裝成一派天真模樣,仿佛因不諳世事而無從察覺,就可以不受傷害。

十九、 生活像一只蝴蝶,

沒有破繭的勇氣,哪來飛舞的美麗。生活像一只蜜蜂,沒有勤勞和努力,怎能嘗到花粉的甜蜜,越努力越幸運!

二十、 我們每個人的心中,都有兩只老虎。第一只老虎,是善的,它大方、善良、慈悲;第二只老虎,是惡的,它狹隘、邪惡、自私。而且,這兩只老虎每天都在我們的心里打架……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juzi/lizhi/38569.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