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女人離婚後才發現不是一個人的錯 導致離婚的導火線是什麼

婚姻需要經營,女人結婚的理由有很多種,可以是為情為愛,也可以是為利為益,但是結婚的最終目的只有一個,那就是讓自己以及家人過得幸福。

走進婚姻之後, 重要的已不是你的結婚對象是誰,而是你怎麼與你的結婚物件相處,因為如何經營婚姻將直接關係著婚姻的成敗。

拿到離婚書的那一刻,她怎麼也想不通, 自己為之付出了7年心血的婚姻就這樣壽終正寢了。她怎麼想也還是想不通,自己的結婚後一心為小家,一心想做賢妻良母,一心想守著老公和兒子過日子,怎麼就會整天感到心煩氣燥,整天跟老公吵架,把老公趕出家門也把自己趕進了婚姻的死胡同。

冷靜下來後,她很後悔自己的任性和一時衝動, 也很後悔自己不能很好的克制自己的公主脾氣,更後悔的是吵架吵到氣頭上一怒之下就辦理了離婚手續。是的,現在她很後悔,

一個人坐在空蕩蕩的房子裡面壁思過,最終大徹大悟總結出自己失敗婚姻的20條深刻反思。

、戀愛時一定要有大致相當的家景和背景,還是要遵循老祖宗說的要門當戶對。尤其是男方如果家景不好,肯定會產生強烈的自卑心理,而自卑心理越強,就越是容不得老婆批評,進而一點細小的話題都會成為吵架的導火索。

2、男女雙方應該要有基本相當的教育背景,教育層次相差太多肯定會成為問題。特別是從貧困落後地區出來的人,大腦的思維方式跟城市裡的人存在很大的差異,而且還認死理,二句話對不上就開始急,吵架自然成了家常便飯。

3、要有共同的人生追求和共同的生活目標,安於現狀只能讓家人更加生活平庸。

我雖然是一介女流,可我很有自己的人生追求,因為我想有更好的生活品質,在單位大小也是個部門領導,而他卻只想安於現狀,跟他說多了就發脾氣。

4、選擇一個人就是選擇了一種生活的模式,問題在於自己先要弄明白想要什麼。戀愛不同於婚姻後的生活,

戀愛錯了可以有糾正的機會,而一旦結了婚,再糾正的代價就會大許多,因此,先要弄明白自己想要過怎樣的日子,然後再去找可以給我過這種日子的男人。

5、一旦結了婚姻就要學會不斷地包容妥協,總想把老公壓服遲早有一天會崩盤。千萬別把戀愛中男人的好脾氣當成結婚後的必然,所有的男人在談戀愛時都可以言聽計從對你百依百順,然而,很少有人會把這種好脾氣延續到婚姻之中。

6、兩個人中必須要有一個人擅長妥協謙讓,假如是女方能夠做到就一定會和諧。不以為夫妻吵架就一定要讓老公讓著你,如果你鬧得太過分了,老公肯定不會慣著你的壞脾氣,因此,見好就收或見臺階就下是很重要的,

千萬別把小事弄得不可收拾。

7、千萬別把結婚當成是兩個人之間的事情,更別相信自己找到的就是白馬王子。戀愛可以由著自己的性子來,可終身大事還是要尊重雙方父母的意見,千萬不要相信什麼灰姑娘與白馬王子的故事,這些都是電視劇和電影裡虛擬的人物,別走火入魔了。

8、雖然夫妻吵架也是情感溝通的方法之一,但應該學會用更好的方式進行溝通。婚姻不是一個人的世界,生活也不再是一個人的日子,而和睦的生活就是有效的溝通,要學會求同存異,別總是試圖用吵架和強勢手腕來壓服對方,這往往會是適得其反。

9、別以為自己是老婆就可以不去理睬婆婆,在男人的世界裡母親永遠高於老婆。作為媳婦你要明白,在男人的眼裡,母親永遠是很重要的,自己永遠是屬於母親的,因此,在絕大多數男人看來,父母沒得選,老婆可以選,如果你對他母親不孝,那麼,你的好日子也就到頭了。

10、作為外來媳婦應擺正自己家庭中的位置,善待他人其實就是在善待你自己。別試圖去動搖他們母子關係,也別挑撥他兄弟姐妹之間的關係,或許老公可能會一時聽從你的意見,可畢竟他們之間是有血緣關係的,而你是外來的媳婦,不插手夫家的事情和不發表自己的意見絕對是明智之舉。

別試圖去動搖他們母子關係,也別挑撥他兄弟姐妹之間的關係,或許老公可能會一時聽從你的意見,可畢竟他們之間是有血緣關係的,而你是外來的媳婦,不插手夫家的事情和不發表自己的意見絕對是明智之舉。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