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電影折射人生 愛情裡是不是一定有背叛?

電視,電影中的出軌有很多生活中也是,很多人電影中的愛情折射著人生,仿佛發生在我們身上一樣,那麼所謂的愛情中真心是會有背叛麼?那麼一起來看看美劇Mistresses這部電視中四位元主角身上所發生的那些背叛和出軌吧。

第一、Karen
是這部影集中的主要人物之一,是一名醫生,在這部戲中不可思議的是這位女主角打破了最為常規的道德的束縛,愛上了所謂的病人,但是這個病人有一個結婚了很多年的妻子,這位她的情夫身患癌症面臨著要離開人世,電影開頭就以她的情婦將要去世開頭,給人很多的溫暖。

第二、April
是那位去世的患者的丈夫,雖然有女兒的陪伴但是因為放不下前夫,生活的並不開心,而那位丈夫的情人因為違反了自己的職業道德被開除,帶著遺腹子生活的很艱辛,就有想到來找April 。這一段中非常感人的就是 April 身為女人以及妻子的無限的掙扎,最後他決定付錢培養那個孩子儘管那個孩子並不是自己的。身為女人,她憎恨過丈夫為什麼會有外遇物件,但是身為母親的話,她同情那個女孩的遭遇,在這樣的百般掙扎之後,這個主角果斷地放下了過去。

第三、Savannah
是這步電影當中的第三位主角,電影中的她是一位稍有成就的律師,電影在劇情一開始的時候就顯示她和關係比較好同事發生了一☆禁☆夜☆禁☆情,而這個時候的她本來是想跟自己的丈夫打算要一個孩子的,諷刺的是一☆禁☆夜☆禁☆情之後她懷孕了。雖然背叛了婚姻,但是她勇於承認了自己的錯誤。
不過悲傷的是她的丈夫最後還是決定了離開,有點令人傷感。

第四、Josslyn
在這部戲劇中應該說是年齡最小的但是又是感情最為放蕩不羈的,這部戲劇中的她像極了大家所熟悉的 Samantha 。跟自己的閨蜜成為蕾絲,但是卻沒有保持忠誠,會喜歡異性,
並且跟自己的上司發生了一☆禁☆夜☆禁☆情,最後的結果有點哀傷,就是損失了夫人又折兵。
覺得這部電影吸引人的一點是電影裡邊的每個人無論是有成就或者是沒有成就,他們都有犯過錯,可能正是像整個人生的折射,生活中也是一樣,也許會存在背叛,但是每一次的背叛或許最終的出發點就是愛。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