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情感調查

研究稱男矮女胖賺錢較少 矮矬窮更要奮鬥

有媒體稱專家表示男矮女胖賺錢較少,這樣把收入和身形做比較,背後原因可能是歧視。但是研究表明稱,男人矮女人胖的話,

機會就會比別人少。所以收入自然也走低。這樣進行類比多少有些牽強。我們同樣可以看到很多矮胖男女同樣非常的成功。

社會對外表的歧視越來越嚴重,有些招聘空姐的面試無異於選美大賽,而企業要求應聘者在簡歷中寫明身高已成為標準。雖然雇主明確提出身高要求已經越來越少見,但是個子矮的候選人在應聘時仍常常被淘汰。在世界各地,高個子的人都比矮個子的人掙錢多。在西方國家,身高增加4或5英寸,工資會提高9%至15%。這不僅反映了對高個子的外部偏好,也是源於心理學家們所說的外形優勢帶來的自信和社會優勢。

小編點評:買水果都會挑來揀去的,何況人乎?現在是個看臉的世界,顏值決定第一印象,

但這不代表顏值決定一切。畢竟大多數人都是平凡的。不可否認,長得好看會佔有一定優勢,多得一些機會,但能讓人長久的還是能力。長得不美,可以收拾的乾淨,穿著整潔馬雲長的不帥,腦袋像ET似得,可他的能力和智慧誰人不曉?心放開,天地寬。百年彈指過,誰人不成灰?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