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人間溫情

誤診懷女被逼流產 黑診所為賺錢全稱是女孩

誤診懷女被逼流產,原本可以生二胎洪女士一家是歡天喜地的。但是丈夫和婆婆竟然因為重男輕女,輕信朋友介紹的黑診所,

照出是女孩以後竟然兩人一起逼迫女子去流產。一再堅持把孩子生下來的洪女士,自己回了娘家。硬是生下來了,結果是個男娃。因為孕期沒有得到好好照顧,孕期反復生病,導致男孩生下來就有先天缺陷。

而那個所謂的黑診所,據瞭解有不少這樣的黑診所。為了賺錢,故意將別人肚子裡的孩子說成是女孩。因為做一個B超,賺得錢少,然而流產一個卻可以賺好幾千塊。這樣泯滅人性的做法讓人髮指。

農村重男輕女為什麼?

1.家裡沒有男丁,一旦與人有紛爭,會倍受欺負。農村不像城裡,有事找員警,農村靠錢和拳頭說話,沒錢就要靠男丁人多勢眾能打架,把對方打怕,打福氣。

2.農村需要男勞力。城市人上班下班,男女幹的都是輕鬆活,自然差別不大。但農村不一樣,犁地、耕田、挑麥、挑秧苗、挑稻穀、下塘堵水、打魚等都需要男勞力。冬天小偷多,喜歡偷雞鴨豬狗賣,有男人自然心會安些。一般家裡兒子多的,很少人敢欺負你,沒兒子人家就敢欺負你。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