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解讀男人

4拒婚理由徹底暴露男人秘密

“上一段戀愛給了我很大的陰影,我需要時間恢復,所以,希望你能等我兩三年。”

雖然,男人擺脫失戀陰影的速度要比女人慢,但這樣的理由,

還是僅僅只是藉口。一般而言,這樣的男人相對戀舊,他不肯與現任女友結婚的原因,恐怕還是因為覺得,現女友不如前女友更優秀。男人在婚姻問題上也有攀比心,也希望能夠"一個更比一個強"。當然,預留出來的這兩三年時間,他會與你戀愛加療傷再加繼續尋覓更不錯的人。當然,作為一個戀舊的男人,他與你結婚的可能性還是很大的(只要不是他的前女友再度跳出來橫刀奪愛)。

“我覺得自己現在還沒能力給你好的生活條件。”

這樣的藉口,是標準的“只戀愛不結婚”型男人的最愛。男人,面對自己心愛的女人,只會不顧一切的先要擁有她,他寧願她跟著自己受苦,也不願她跟著別的男人享福。如果你是奔著結婚的目的去戀愛,面對這個男人的這個拒婚理由,你該想好退路了。

“我的父母不同意。”

雖然,得不到父母認可的婚姻總是難以獲得幸福,但一個男人,把父母的意見當成是結婚與否的聖旨,足以說明,這個男人還不夠成熟,對於父母,他有太多的依賴性,這樣的男人,你別指望他能在父母面前維護你的權利。嫁給這樣的男人,女人別以為最難過的那一關是“公婆關”,而是日後要在漫長的歲月中,他的缺乏擔當感,會令你很累很辛苦。

“我覺得你的父母瞧不起我。”

越是壞脾氣的男人,越會用這個理由去拒絕女人的婚姻要求。當然,這樣的男人自尊心無疑是強的,但這樣的男人,自尊的背後,又隱藏著些許的自卑。他有他的大男子主義情結,婚後,他難免會對女人頤指氣使。若你肯認小服低的順從他還好,如若不然,他會在家裡製造一輪一輪的暴跳如雷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