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為了結婚而結婚的男人可靠嗎 十個錯誤的結婚理由揭秘

第一個錯誤的結婚理由——降格以求,為結婚而結婚。

這顯是最愚蠢的錯誤。
第二個錯誤的結婚理由——為了逃離家庭。
這是女孩子普遍會犯下的錯誤。

為了脫離不快樂的家,或者逃避管束,嚮往自由,女孩子經常會借結婚來達到目的。其實,這根本是一種虛幻式的假獨立。
第三個錯誤的結婚理由———奉兒女之命。
你會感到訝異,儘管避孕這麼方便,這樣的老故事發生的頻率依然很高。儘管新時代的版本稍有不同,女性在脅迫男方結婚之時,雖然表示她勇於做未婚媽媽,不過仍是新瓶裝舊酒。只怕想要套牢別人的心,自己也被套牢了。
第四個錯誤的結婚理由———為了違抗父母之命。
不管是父母認為子女太年輕也好,還是認為子女選擇的愛人不適當,都可能引起強烈的逆反心理。尤其是具有叛逆性格的當事人,往往更會為了反抗而反抗。不過,要提醒你的是,
這卻可能是反抗父母主張最危險最糟糕的一次。
第五個錯誤的結婚理由———嫁個金龜婿,找個有錢人。

女人找座金山來靠,誰能說不好呢?一切向錢看,儘管求財得財,只怕其他方面未必如意呢。

結婚這個事,千萬不能家人逼或者身邊的人都結婚了,你就立馬妥協了為了結婚而結婚。

跟一個你不喜歡又不懂你的人一起生活是很痛苦的,甚至還不如當初自己一個人過呢。跟有愛的人組建家庭當然最好不過,但是最糟糕的不是一個人,而是跟了個錯的人。

年輕的時候整天喳喳呼呼的愛情,愛情。這麼多年了,年齡也大了,始終沒有找到適合自己的真愛,到最後的選擇是為了結婚而結婚的物件,是錯?是對?放慢你的腳步,聆聽心得聲音。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一旦結婚就要對自己跟對方負責,所以要慎重。別急,慢慢來,該來的時候天皇老子也擋不住。

第六個錯誤的結婚理由———只為了他是帥哥。
俊男美女人人都愛,美貌的威力所向披靡。只是除了美貌,其他必備條件都付諸闕如,可就成了大悲劇,而且,別忘了外貌的折舊率很高哦。
第七個錯誤的結婚理由———為了欲望。
信不信由你,男性更容易成為欲望的受害者。男人常常娶的並非心目中的最愛,而是用欲望來牽制他們的女人。
第八個錯誤的結婚理由———因為我寂寞。
現代人天不怕地不怕,

就怕寂寞。男人女人就這樣因為寂寞而糾纏下去了。寧願爭吵打殺,也覺勝過孤單一人。
第九個錯誤的結婚理由———尋求安全感。
安全感這東西,除了自己給自己,別人是給不了的。想想看,原來情願給你依靠的肩膀,又不情願了,你能怎麼辦?
第十個錯誤的結婚理由———擺脫單身。
許多女人還是不相信晚婚和不婚都可以是一種成熟的選擇。生理時鐘的催促、社會壓力、懼做高齡產婦等因素,都會讓人為了打破單身情況而結婚。最荒謬的是,有一位女性告訴我,即使結婚一個星期就離婚,也非得結一次婚不可。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