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再堅持一下

1943年,約翰遜創辦了《黑人文摘》。為了擴大發行,他決定請白人們來一個“角色置換”,寫出“假如我是黑人”的文章。約翰遜誠懇地致信給羅斯福總統夫人,請她寫這樣一篇文章支持。羅斯福夫人回信說實在太忙,沒有時間寫。但約翰遜認為:她沒有說她不愿意寫。
一個月后,他又給總統夫人寫了一封信,回信說還是太忙。
以后,每隔一個月約翰遜就寫一封信,可總統夫人總是說連一分鐘空閑的時間也沒有。約翰遜始終認為:“她沒有說不愿寫,就說明還有一線希望。所以如果我繼續寫信求她,總有一天她會有時間的。


最終,羅斯福夫人被約翰遜的鍥而不舍所打動,親自到了雜志社,認真地為《黑人文摘》寫下了那篇文章。令人驚嘆的是,《黑人文摘》的發行量在一個月之內就由5萬份猛增到15萬份。——堅持是一種力量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lizhi/rensheng/36597.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