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來測試一下看你是否拜金?

誰不愛錢呢?誰會跟錢過不去呢?你有沒有被金錢綁架了?變的越來越物質了呢?來測測看你是不是個拜金的人吧!

測試

某年某月某一日,

你走在大街上,迎面走來一個著奇裝異服的人,還開著一輛瑪莎拉蒂停在你旁邊與你打招呼,你的第一感覺是什麼?

A:正在流浪的失戀者

B:剛結束演出的藝術家

C:剛搶劫完銀行的壞人

結果分析

選A的人

你比較安於現狀,喜歡過安定平穩的生活,

對於金錢你並沒有太大的欲望,而且你自身也缺少努力打拼的動力。一旦事情超出你的能力範圍,你就會很沒有安全感,這樣你會寧願過著清貧安穩的日子,也不願意冒著風險賺錢。

選B的人

你並不大看重金錢,在你認為,錢只要夠用就行,你更看重自由自在的生活,你喜歡做一些自己感興趣的事情,不想自己成為金錢的奴隸,你會將時間花在玩上面,如果失去了玩的時間,就會覺得活得沒有任何意思。這樣就註定你一生不可能大富大貴,但是可以活得很開心快樂。

選C的人

你是一個很看重金錢與地位的人,更想出頭人地,甚至為了過上好生活,不擇手段地獲得財富。你急功近利,即使工作非常努力,但是並沒有得到自己想要的回報,

還會落下拜金的臭名。

其實,這樣的測試有很多,無聊的時候可以多玩玩打發下時間,但是不要太過於沉迷,也不要對號入座,就當是無聊的時候的一種打發時間的方式。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